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钱塘江边市民林台阶处新装了射灯 花港观鱼公园的翠雨亭厕所有电了
2020-08-10 07:22:33杭州网

都市快报

我要表扬

@园林文物局花港观鱼管理处

事件回顾:张大伯8月初在民意直通车互动版留言:花港观鱼公园内的翠雨亭厕所不知道什么原因,停电有一段时间了,光线昏暗游客上厕所很不方便。

园林文物局花港观鱼管理处接到反映后回复:7月中旬,这里整修做工程不小心把电缆挖断了。我们联系了电力局来维修,8月2日公厕已经恢复供电。

职能部门回访:感谢热心市民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因为做工程把电缆挖断,导致公厕停电,带来不便深表歉意。

市民回访:再联系上张大伯时,他正在外地旅游,听说问题解决了很高兴。张大伯说:“花港观鱼是旅游景点,厕所里停电卫生状况也不好,不能给游客留下不好的印象。”

@杭州市城市保障中心

事件回顾:有市民反映,北山街新新饭店旁的亲水平台吸引了不少游客,但是这里的台阶有安全隐患,他建议是不是可以立一个“当心台阶”的提示牌。

经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岳庙管理处确定,这个亲水平台由杭州市城市保障中心维护管理,我们第一时间转达了这个热心市民的建议。

职能部门回访:接到反映后,我们马上去现场查看,确实没有提示牌。因为已用防水材料定制,在视觉效果上会以脚印的图案来做提示。定制需要几天时间,在这里也感谢市民的建议。

市民回访:太感谢快报了,这么快有了消息。

@杭州市水域管理处

事件回顾:张先生在民意直通车互动版留言:钱塘江边市民林台阶处有几天景观灯不开。暑假了,晚上有不少小朋友聚在这里玩,很不安全。

杭州市水域管理处接反映后表示:这里的景观灯是周二、周三、周五、周末亮灯,周一、周四不开,开关时间是市里统一安排。既然有市民反映台阶看不清,我们已在两边台阶处各装了一个射灯。

职能部门回访:一些小细节我们确实没有注意,感谢热心市民的提醒。

市民回访:感谢有关部门及时处理,方便老人和小孩。

@中医街停车场管理处

回件回顾:有市民反映姚园寺巷附近有一个停车场,车子停进去之后,晚上9点以后不能驶出,导致车辆被关在停车场一整夜。据附近的居民说,这里几乎每天都有人因为车子晚上取不出来,跟管理员争吵。

经了解,这个停车场叫中医街停车场,是三慎泰门诊部名下的商业停车场,主要为门诊部的患者服务,周边的市民也可以付费停车。停车场营业时间是7点-21点,不过不少司机都没注意语音提醒。

职能部门回访:对于市民反映的情况,停车场最近安装了无人值守系统,正在调试中。调试好之后 ,停车场将会24小时开放,不会再出现以上纠纷。

市民回访:做了改进就好,停车场旁边有一家老头儿油爆虾,希望下次去吃饭停车,车子不会再被关在停车场过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振辉 制图 刘婧楠 郑琪 张伟春 曾小如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紫之隧道昨晚浓烟四起 别慌!原来是场
杭州看病究竟有多“智慧”?记者来了一次“
一夜16鸡惨死 “凶手”阿汪有点凶残
致敬!高温下的亚运场馆建设者
乐享山水 星空露营(组图)
全民健身奔小康 鲜甜三门来“浙”里 20
全民健身·共享亚运 杭州夜健身活动展示节
深航一客机飞行高度骤降近6000米 已安
今天一定让你发财!9元车费乘客甩下340
《柳叶刀》主编:西方反华潮系掩盖己抗疫失

杭州影像


钱塘江起秋潮

学“非遗”

钱塘江大潮起涌 煞...

今天立秋 立秋≠入...
职能部门回访:一些小细节我们确实没有注意,感谢热心市民的提醒。@中医街停车场管理处回件回顾:有市民反映姚园寺巷附近有一个停车场,车子停进去之后,晚上9点以后不能驶出,导致车辆被关在停车场一整夜。经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岳庙管理处确定,这个亲水平台由杭州市城市保障中心维护管理,我们第一时间转达了这个热心市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