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一批新综合体即将亮相,具体啥时开业?都在哪?
2020-07-30 18:51:25杭州网

杭州发布 杭州之翼一期商业综合体近期已经开业,城东新城区域的居民多了个遛娃、玩耍的好去处。杭州还有哪些新开业或即将开业的商业综合体?杭小微给大家整理了一份最新名单,快来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

下城区

农产品流通产业园

农产品流通产业园以杭州“城市厨房”为形象定位。包含鲜活直采中心、冷冻商品交易中心、药食同源体验馆、影院……集绿色安全农产品大卖场、综合性连锁超市、美食城、主题酒店、写字楼等多重功能于一身。预计明年5月份开业。

依照绿色夜景照明原则,引入先进照明技术,打造属于杭州人的现代“城市厨房”。

位置:下城区文晖街道,东至德胜路高架,南至三里家园一区、白田畈,西至宁杭铁路客运专线,北至德胜路高架。

江干区

杭州之翼

杭州之翼是城东新城区域内一个以酒店式公寓、商业广场、商务办公及精品酒店四大业态融为一体的综合体,商业体量占据4万方,引进了国际连锁商铺、特色美食、童玩天地等多种主题业态,满足消费者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需求。今年5月,一期商业综合体已开业。

位置:在火车东站旁,1号、4号双线地铁彭埠站上。

西湖区

银泰百货杭州之江店

银泰百货杭州之江店是杭州第10座银泰百货,是之江新城高品质商业新地标,预计2020年9月底开业。商业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涵盖餐饮、零售和配套类多种业态,吃喝逛玩买一应俱全。

位置:西湖区转塘街道珊瑚沙路49号之江长九中心1至4层。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下城发布、江干发布、美丽西湖、萧山发布、钱塘新区发布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高速两车追尾,巡查车直接被撞得前移好几米
6天化解2年的货款纠纷!杭州法院为小额案
​江干香樟街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建好数月,迟
小夫妻欠债200多万被岳父母告上法庭,女
杭州市举办爱国主义教育“四季歌”第二季“
戒毒人员就业创业的“淘宝梦” 警企携手打
小电梯大民生 自治力量带来美好未来
北京一小学生教室捉迷藏摔下四层楼 学校被
太作!为挽回女友,男子跳楼还高空抛物,刑
江苏文科第1无缘清北

杭州影像


“西湖牌” 荷叶莲...

“西湖牌”荷叶莲蓬...

乡间“先生”十载化...

随处可见的亚运元素...
杭州之翼一期商业综合体近期已经开业,城东新城区域的居民多了个遛娃、玩耍的好去处。杭州还有哪些新开业或即将开业的商业综合体?名单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