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环北—天目(中河立交至古翠路段)沿线6处积水隐患全部有效缓解
2020-07-24 06:19:16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受梅雨影响,前段时间杭城出现持续大范围降水,城市在建的多个重要项目都经历了雨水的考验。其中7月8日,位于市区核心区域的环城北路—天目山路(中河立交—古翠路)提升改造工程沿线出现多个积水点,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机动车的正常通行。市城投集团下属市政公用人坚守在应急排水一线,顶着大雨趟着积水就出发了。环城北路—天目山路(中河立交至古翠路段)提升改造工程临时联合党支部组织工程各参建单位一线党员专门成立应急抢险突击队,近1个小时的强排作业,赶在晚高峰前,现场积水得到有效控制。

环北天目工程临时联合党支部助理书记姜旭说,现如今,梅汛强降雨虽然告一段落,但根据往年情况估算,杭州仍将可能受到台风等因素带来的强降雨。未雨绸缪,市城投集团应急抢险突击队分头开展行动,一部分队员投入排水应急抢险工作,而另一部分队员对整条路段进行巡察,及时掌握现场积水情况。

深入排查、全面治理市区核心区域道路工程积水点,是防汛工作的第一道关口。截至目前,环北天目工程应急抢险突击队共排查中山北路口、曲荷巷片区等6处积水点,通过雨水管道修缮、清理,施工围挡底部作开口引排,6处积水隐患已全部得到有效缓解,如果之后再遇强降水,可及时阻积水,保畅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峰 褚晨 记者 杨怡微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热热热 杭州全社会用电负荷连创新高
杭州警方通报女子失踪案:失踪女子已遇害,
2020年度杭州市重点工程暨亚运场馆建设
运河亚运公园屋面钢网合拢
8月1日零时起,杭宁高速公路余杭至杭州路
“爱上钱塘江”大型跨省融媒体行动云启动
杭州天然气管线工程建德段开工 明年底惠及
警惕!大连又发现2例确诊和12位无症状感
湖北襄阳一婚车失控撞死姐弟俩 官方通报来
男子刚出狱便约见未满18岁女儿强奸

杭州影像


大暑至 高温来

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端上一杯免费凉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