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精准纾困小微企业 助力竹林经济发展 市审计局“助万企、帮万户” 走进百丈镇
2020-07-24 06:09:47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特别感谢市审计局‘助万企、帮万户’服务活动,林业专家亲自来到现场,给我们进行技术指导、政策宣传,还贴心讲解病虫害防治方法,真是务实又有效!”余杭区百丈镇孟方荣家庭农产相关负责人连连感叹,随着问题被一一解决,经营也更顺畅了。

近日,为深化多方结对帮扶基层小微企业(农户)纾困解难,市审计局组建林业资源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联合省市区林业部门领导专家,共赴百丈镇开展竹林经济绿色发展专题服务活动。

“依托林业资源审计项目,本次专题服务活动以百丈镇为中心,辐射周边镇街,召集林业专家、各级林业主管部门、涉林企业(农户),共同出谋划策,协力促进余杭建成竹林经济绿色发展示范区。”市审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既是“助万企、帮万户”服务的一次实践,更是“杭审流动堡垒”机关党建品牌建设的一次推进。

政策宣讲一对一,推动实践绿色发展理念。活动当日,服务组兵分两路,一组与林业专家赴百丈低效竹林珍贵树种改造项目点、百丈镇孟方荣家庭农场等地开展现场指导,另一组在竹意百丈游客服务中心设点摆摊,开展森林病虫害防治、古树名木保护、拒食野生动物等林业相关政策宣传,吸引了大批游客和当地群众驻足。与此同时,服务组还深入村组,赴仙岩村及泗溪村入户走访,进行一对一政策宣讲,切实推动绿色发展理念落地生根。

向着困难攻、奔着问题去,一直以来都是市审计局推动审计工作发展、提升审计工作质量的重点。为了做好服务帮扶统筹工作,服务组还组织召开了专题服务活动座谈会,涉林企业、林场负责人、林业经济合作社业主及镇街林业工作者代表针对各自实际,提出了目前企业、农户、镇街所遇到的林业生产、管理、政策等方面的困难,林业专家及相关林业部门负责人当场答疑解惑并达成后续服务意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丁贵 记者 刘金洋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热热热 杭州全社会用电负荷连创新高
杭州警方通报女子失踪案:失踪女子已遇害,
2020年度杭州市重点工程暨亚运场馆建设
运河亚运公园屋面钢网合拢
8月1日零时起,杭宁高速公路余杭至杭州路
“爱上钱塘江”大型跨省融媒体行动云启动
杭州天然气管线工程建德段开工 明年底惠及
警惕!大连又发现2例确诊和12位无症状感
湖北襄阳一婚车失控撞死姐弟俩 官方通报来
男子刚出狱便约见未满18岁女儿强奸

杭州影像


大暑至 高温来

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端上一杯免费凉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