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好消息!杭州一批学校新开建或即将开建!都在哪 离你家近吗?
2020-07-14 17:58:47杭州网

小学

杭州崇文未来学校

根据初步设计方案,该所小学分为东、西两个区块,预计年底前开工。其中,西区块是学校主体区,将建设一个环形运动场,沿环形跑道布置教学楼。东区块北侧为学术交流中心大楼,南侧为风雨操场。两个区块将通过连廊相连。

据悉,小学的建筑立面造型将采用新中式风格。屋顶借鉴了江南民居院落的坡屋顶,通过翘曲的屋面形成柔美的建筑曲线,辅以徽派建筑的山墙设计,组成具有中式传统书院风格的建筑立面。

位置:上城区近江路、望北路、望清路交叉处。

留下单元XH1306-05地块小学

项目于2020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规划为36班小学。总建筑面积38535.3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2667.7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5867.52平方米(含地下社会公共停车位160个),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及辅助用房、办公用房和生活服务用房、体育场地、绿化及地下停车库(含社会公共停车库)等。

位置:西湖区西湖区留下街道西溪路以北,溪龙路以西。

浦乐单元小学(暂定名)

浦乐单元小学计划新增小学36个班,目前已开工。总用地面积为310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4592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046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4129平方米,地下停车位420个。

学校整体设计具有活泼的曲线及明亮色彩的建筑造型,营造出校园活跃、生动的空间氛围。具有适应不同活动的趣味景观庭院,如戏剧广场、认知花园、圆弧天地、雕塑园、阅读花园……

位置:滨江区诚业南路以东,信诚南路以西。

亚运会亚运村媒体村小学

该项目现已完成项目初步设计等前期工作,已批复同意建设。

小学设18个班,每班45人。总建筑面积3019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70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5488平方米。

位置:萧山区建设运动员村2号地块小学。

良熟九年一贯制学校

项目总用地面积5万平方米,拟建项目总建筑面积 5.5万m²。目前,项目已完成公示,计划于2020年8月开工。

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小学部教学楼、中学部教学楼、 图书楼、综合楼、食堂体艺楼、地下车库及其它附属配套工程等,拟建规模为54班。

位置:余杭区位于良熟区块北沙港以南,文政街以北。

灵桥小学

灵桥小学新建工程初步设计已经批复,用地面积3.5815公顷。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科艺楼、风雨操场等工程。设置规模为36个班,总建筑面积48278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6368平方米。

位置:富阳区灵桥镇永丰村。

杭州富春湾双语学校

富春湾双语学校用地面积141503㎡,总建筑面积143564㎡,地上总建筑面积121746㎡,地下总建筑面积21818㎡,容积率0.86,建筑密度25.9%,绿地率30%,停车位523个。

建设内容包括幼儿园教学楼、小学教学楼、初中教学楼、高中教学楼、体育中心、艺术中心、餐厅、学生宿舍以及教师宿舍等。

杭州富春湾双语学校项目已完成供、地勘及规划方案审查,并已实质性动工,预计将于2022年9月启动幼儿园、小学、初中招生开学。

位置:富阳区富春湾新城春江街道。

大源小学

大源小学项目用地面积56亩。总建筑面积43237.5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5581.3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7656.23平方米。项目由教学楼、体艺馆、麦家书院、报告厅、操场、食堂等组成。项目定位浙江省I类标准建设36班小学。该项目已于今年1月进场施工。

位置:富阳区大源镇核心区域。

中国传媒大学附属杭州临安中旭小学

临安第一所“国字头”小学,中国传媒大学附属杭州临安中旭小学作为临安区今年二季度开工的14个重大项目之一,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36班完全小学。项目确保在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明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位置:临安区锦南街道。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火龙果花开“昙花一现” 临安农户挑灯授粉
杭州试点!在拱墅,办理经营异常名录移出可
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网络远程考
杭州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这几家农贸
今夏杭州电网基建项目投产容量创历史新高
1958年的进口无污染老爷车被人当废品卖
下城区政务服务“24小时接力办件不打烊”
中学校长参加10次高考遭质疑:目的是指导
"小学生研究癌症获奖" 云南省科协:已成
山西一球队后卫自摆乌龙被门将杀害?警方回

杭州影像


致敬抗疫英雄

湘浦观鱼

余杭多措并举做强“...

城西科创大走廊: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