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最新!桐庐这座新城要建轨道交通了!
2020-03-17 08:40:15杭州网

桐庐富春未来城有何亮点?

桐庐将建设轨道交通:富春未来城周边有两大高铁站,即:杭黄高铁桐庐站、杭温高铁桐庐东站,两大高铁站之间将建设快速路和轨道交通。换句话说,富春未来城的交通将非常便捷。

将建设百亩湖面的城市中央公园:富春未来城凸显生态优势,将布置湿地公园、活力公园、口袋公园等,将实现200米进公园,500米进林带、1000米进森林的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富春未来城内还将建设拥有百亩湖面的桐庐城市中央公园。

将打造一个会展中心:在富春未来城还将打造一个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集多种功能于一体,包括会议、展示、博览、酒店、商业等。

还将建设学校、医院、商业步行街等:区块内将布点建设高档次的综合医院、师资强的中小学校,智能化的未来社区,以及滨水精品商业步行街区。

这里将建起现代化的教育设施,引进雄厚的师资力量,满足区域内居民的入学需求。

这里将打造智能化的未来社区,未来或将可以感受到社区里,设施更智能、服务更便捷、环境更宜居等多个方面。

精品商业步行街区依水而建,简约的临河设计棱角分明,商业区绚丽的灯光将城市点亮。

全面推进杭州拥江发展行动,以新型城镇化理念,推进钱塘江两岸新城新区建设,杭州正朝着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大步迈进。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杭州拥江发布    作者:记者 陆丹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免两个月租金!杭州参加防疫一线的公租房保
想要家庭和睦千万别有这个 女子半夜微信祝
杭州建筑工地陆续复工 地下燃气管道安全如
长深高速上突降“一堵墙” 后方车辆“悲剧
小轿车高速上抛锚被追尾,有人受伤!几天后
六个“战疫”人物,让我们看见平凡的力量!
中策橡胶集团吕波:公司抗疫“小管家” 最
宅家期间仍睡不好 1.5亿国人需睡眠医疗
西安警方通报路面上残肢
19岁休学大学生持菜刀砍死2岁女童 已被

杭州影像


蜜蜂不帮忙 授粉靠...

西湖龙井茶炒制车间...

无人机施肥

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