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2020年2月19日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浙江新增确诊病例1例
2020-02-19 08:59:07杭州网

2020年2月18日0-24时,浙江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例,新增出院病例30例。其中:

新增确诊病例中,嘉兴市1例;新增出院病例中,杭州市4例、宁波市5例、温州市14例、嘉兴市1例、绍兴市1例、台州市5例。

截至2月18日24时,浙江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173例,现有重症病例63例(其中危重22例),累计出院544例。其中:

确诊病例中,杭州市168例、宁波市156例、温州市504例、湖州市10例、嘉兴市44例、绍兴市42例、金华市55例、衢州市21例、舟山市10例、台州市146例、丽水市17例;重症病例中,杭州市9例、宁波市7例、温州市22例、湖州市1例、嘉兴市4例、绍兴市6例、金华市4例、衢州市2例、舟山市2例、台州市6例;出院病例中,杭州市98例、宁波市73例、温州市208例、湖州市5例、嘉兴市15例、绍兴市20例、金华市30例、衢州市10例、舟山市5例、台州市69例、丽水市11例。

全省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9186人,当日解除医学观察914人,尚有633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来源:健康浙江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省公安厅120名民警驰援基层战疫一线
如何进行“入浙通行申报”?权威解答来了!
为了早复工 这名男子隐瞒出行轨迹 无奈健
网传去过滨江宝龙城永辉超市绿码变红码?假
浙企双飞股份老板“火”了 带口罩自家门前
华云科技免费开放疫情防控系统 助力企业复
谢谢你,“疫”线守城人!
男子反杀行凶者被判防卫过当申诉 法院已收
市民网上买口罩被骗169万 嫌疑男子被抓
11岁女孩脑死亡父母捐肝 3岁男童重获新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
2020年2月18日0-24时,浙江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例,新增出院病例3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