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下周五去和平会展中心逛省农博会
2011-11-17 06:36:38 杭州网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2011浙江农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一年一度的浙江省农博会,将于11月25日至29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浙江农业展览馆)举办。

今年的省农博会将围绕“品质、安全、竞争力”这一主题,突出展示宣传我省建设高效生态农业强省、特色精品农业大省的发展成果,着力构筑产销对接平台,促进订单农业发展。

据省农博会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透露,本届省农博会的参展企业档次上将有新提升,展出面积约1

.9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1000平方米,展位1000余个,参展企业1100家且档次明显提高,各参展单位好中择优、优中择强,把最具潜力的企业,最优质、最富特色的产品聚集到农博会上来。

除我省展团外,农博会上,台湾将在展馆二楼设立30个展位,融展示展销为一体,集中展示推介台湾独特的农业风情和本土优质新颖的农产品。我省对口援建的新疆阿克苏,去年组织了25家企业首次参展,今年将组织30余家农业企业参展。

本届农博会增加了展示洽谈区域,由省组委会办公室负责设计布展的中心展区,位于展馆二楼,面积600平方米,周边由11个市和省直有关单位展示区围绕,形成一个整体展示群,将宣传我省农业转型升级的成效,展示精特优新产品,并将同期举办2011农民信箱网上农博会。

农博会上将开展18项专题活动,既有省组委会办公室组织的“农博大使献爱心、走进儿童福利院”、浙江·阿克苏农业合作交流推介活动等;又有各市展团举行的当地特色产品推介会等活动,以及农业龙头企业举办的产品发布活动;还有台湾展团举办的产品宣传、弘扬当地农耕文化等活动。

本届农博会继续开展优质产品评定,共设立金奖、优质奖和新产品奖等奖项;同时,开展“杭城市民最喜爱的十大品牌农产品”评选活动。

省农博会举办期间,由国家农业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农业部优农中心、浙江省农业厅承办的全国名优果品交易博览会,将同期在和平会展中心举办,共设立标准展位124个,为历年之最,来自全国水果主产区的200余家企业提交了意向参展书。据组委会初步选择,新疆香梨、陕西苹果、广西沙田柚、山西大枣、宁夏枸杞、海南热带水果等极具地方特色的名优果品将集中亮相。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刘伟    编辑:何鲁飞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开心  豆瓣  人人  Twitter  Facebook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自然之美!
“塞外小北京”夜 ...
最爱他吻我的样子
2011哥伦比亚小姐出炉
文章变身成新表情帝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搜索: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扶贫白皮书:14亿美元外资10年救助近2000万人
·《非诚勿扰》男嘉宾诉女嘉宾悔婚 女方拒还宝马
·土耳其要求叙利亚无条件停止镇压民众
·美国将在澳大利亚北部驻军250人
·名牌速冻面食又出事 湾仔码头疑现金黄色葡萄...
·创业板再融资开闸"分步走" 四家创业板公司先行
·出厂价与销售价相差悬殊 心脏支架利益链有多长?
·校车标准遭遇执行难 校车安全隐患查而未绝
·乘客偷列车“安全锤”称回去给孩子砸核桃吃
·“玻璃少年”5年增5倍 体质弱心理承受能力差
在宁波表演海派清口的周立波于酒店遭遇“疯狂粉丝”,几番纠缠之下,其团队工作人员无辜被打。
熊黛林首谈与郭富城相恋始末
孙俪邓超儿子照片曝光 传为儿子取名邓麟
倪萍国画作品拍出百万高价
蒋勤勤自曝裸婚 陈建斌一箱书取美女
蔡依林性感秀美腿 首谈5年减肥血泪史

东盟外长会议举行

南非上演"空中飞牛"

娱乐圈到底有多少 ...

经典电影10大经典之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