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已经没了赔偿还有什么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11-17 07:13   

旁听席上,小张妈妈在亲人的搀扶下微微站了起来,她怒视着那扇门。门后就是残忍杀死她儿子的凶手,那个曾经做过邻居的男人张保。

张保在法警押解下面无表情地走上被告席。

这时,之前谁都没有留意小张父亲张立先带进审判区的那瓶饮料,已经被张立先紧紧握在手上,他突然站起来,大步冲向张保,抡起这瓶东西砸了过去。

张保依旧面无表情地讲述了过程:  他们两家认识2年多了,互有来往。今年6月28日下午,在萧山区瓜沥镇红友桥路,他“偶遇”小张,邀请他去自己出租房玩电脑,小张去了。张保要求小张写下一些字:“爸爸来救我,给他钱,不要报警,我要回家”,还让小张读了一遍,张保用手机录下了录音。后来,张保找来一截晾衣服的绳子,勒住了小张的脖子……孩子的尸体后来被张保扔到了河里。之后,张保发短信给张立先,勒索8万。第二天,张保在出租房被抓。

昨天在法庭上,张立先当庭请求法官撤掉自己的民事赔偿诉讼,“儿子已经没了,赔偿还有什么用?我要求法官判他死刑。”  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娄炜栋 通讯员 胡育萍  编辑:何鲁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