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来杭旅游 行李全丢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1-11-17 07:09   

来自成都的刘女士和朋友第一次来杭州旅游。不过刚到杭州,自己的旅行箱就落在了出租车的后备厢里。这下,刘女士连玩的心思都没了,把时间都花在了找东西上,不过都没找着。昨天,她打进本报热线,希望我们能帮她找回旅行箱。

刘女士一行五人是在11月13日晚上到达杭州的。当天晚上9点15分,五个人在武林门民航售票处打的去位于文二路的杭州新宇青欣酒店。当时,刘女士和朋友唐女士坐一辆出租车,其余三人坐另外一辆出租车。刘女士把行李箱放在了后备厢。

大约晚上9点半左右,车子到了酒店附近,刘女士付了15元车费,下车了。行李还没来得及拿,她接到了另外一辆车上朋友打来的电话,询问酒店地址。谁知,她刚一转身,想看看酒店的位置,身边的那辆出租车嗖一下就开走了。

“糟糕,我们的行李还没拿呢!”刘女士和朋友当场就懵了。而且更糟的是,刘女士下车时也没要小票,没记下车号,只记得司机是个男的,大约30多岁。

刘女士说,落在出租车后备厢里的两只旅行箱,一只是她的,另外一只是朋友唐女士的,都是绛色的,都有花纹。“我的箱子里装有一个价值1万多的摄像机,她的箱子里有一只照相机。”

昨天,记者也帮刘女士联系了杭州市运管局。工作人员说,他们已经根据这两位失主提供的信息,查询了当时在这个路径范围内的出租车。但是没有一辆出租车和刘女士提供的上下车地点以及时间吻合的。接下去,他们也会随时留意司机交上来的失物。一旦发现刘女士的旅行箱,会及时联系她们。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晶晶  编辑:何鲁飞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