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微观杭州
 
 
美政社区送粥弘廉,温暖祈福喜迎腊八
2019-01-09 17:51:52杭州网

美政社区送粥弘廉,温暖祈福喜迎腊八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在腊八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9日下午,美政桥社区党委、居委会联合中共上城区委统战部在辖区内进行“喜迎腊八 送粥弘廉 温暖祈福”主题腊八节活动。

美政社区送粥弘廉,温暖祈福喜迎腊八

腊八粥赠社区居民,共筑廉洁幸福家园。“我们心心念念的腊八粥终于到啦!”美政桥社区内很是热闹,居民们闻讯而来,早早就近在社区内的腊八粥发放点排队领粥,秩序井然、场面温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还将“廉”字“福”帖送给居民,可谓“廉”味浓浓、“福”气满满。

美政社区送粥弘廉,温暖祈福喜迎腊八

百岁老人方宝香

美政社区送粥弘廉,温暖祈福喜迎腊八

美政敬老院内105岁的徐爱香老人

送上的腊八粥也是“敬老粥”,祝愿老人福寿无边。“奶奶,今天您真漂亮!”家住美政桥社区17幢的老党员方宝香是美政桥社区里的首位百岁老人,老人看到社工来看望她很是激动,还一定要让一旁的保姆给自己梳妆打扮一翻才让合照。在美政敬老院内还有一位105岁的高寿老人,那就是徐爱香。敬老院的沈院长和社工说,徐老奶奶身体非常棒,不但能够独立走动,而且还能针线缝补,老人最拿手的就是整理衣物,叠得是整整齐齐。社工给老人送上“福”、粥,还收获了老人的美赞。

美政社区送粥弘廉,温暖祈福喜迎腊八

美政社区送粥弘廉,温暖祈福喜迎腊八

腊八粥送保安保洁,感恩他们辛勤付出。“谢谢你们,我们老家也有喝腊八粥的风俗,本来想自己煮着吃,没想到社区今年提前给我们备好了,我们心里真是暖洋洋啊!”社工将腊八粥送到物业保安和环卫工人手上,他们是社区的“守护人”、他们是社区的“美容师”,感恩他们的默默辛劳,一碗腊八粥承载着社区对他们的真挚问候和良好祝福。

美政社区送粥弘廉,温暖祈福喜迎腊八

美政社区送粥弘廉,温暖祈福喜迎腊八

此外,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向在场居民发放了五水共治、垃圾分类、食品安全、禁毒反邪等各类资料千余份进行平安宣传,预祝居民平安过腊八。美政桥社区党委书记房建霞表示,腊八送粥、弘廉、祈福为的是让辖区居民收获幸福感满满,更是为了给居民建设一个平安、廉洁、幸福的社区。这次活动,美政桥社区共设4个腊八粥发放点、送出腊八粥1600份,总计接待近千人次。

来源:美政社区    作者:蔡娜 夏佳卉     编辑:郭卫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博会 夜“...
南京长江大桥...
“高墙”内见...
全球迎新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总工会启动2019年送温暖活动
杭州地铁5号线"小青"已抵达杭州 预计年
浙大儿院一连收治4个14个月大幼儿气道呛
杭州一医院一周收治8例一氧化碳中毒
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即将实施 江干区环卫工人
杭州一批新组建和重新组建部门挂牌
1.8米的IT男抽完血后突然晕倒 竟是因
男子被查酒驾"甩锅"大蒜头 实际元凶是醉
奇葩! 男子夜里兼职送外卖 偷车只为盗电
劳斯莱斯送去维修 男子掰走22万的“小金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