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以租、购之名行骗车之实!多家车辆贸易公司被“坑”了
2019-07-29 19:17:52杭州网

杭+新闻 通讯员 余爱华 余珂健 见习记者 王艳颖

近日,淳安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由淳安县人民检察院提起的被告人车某等10人诈骗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一案。

据淳安县人民检察院指控,从2018年4月开始,以被告人赵某、车某等人为主要成员的犯罪团伙,通过“以租代购”“低首付分期付款”的方式骗取车辆后直接销赃,对后期按揭贷款置之不理的方式骗取多家车辆贸易公司,融资租赁公司轿车16辆,犯罪数额140余万元。

该团伙主要由车某负责垫付车辆首付款和销赃,其他成员假装要租车或购车的“客户”,提供个人身份信息,而赵某则与“客户”接触,伙同“客户”虚构买车自用的事实申购车辆。等到车辆贸易公司实际交付车辆后,团伙成员依照事先预谋,将车辆低价销赃,从中牟取非法利益,而对后期按揭款项置之不理。

此外,被告人张某、车某还参与其他诈骗团伙骗取车辆,张某帮助拆除车辆GPS致使销售公司无法追踪车辆,便于销赃。

庭审时,被告人一方对行为定性、事实认定等多方面争议激烈,主要分子对指控事实基本否认。法庭充分保障被告人的辩护权,为其中7名无能力委托辩护人的被告人通知指派法律援助律师担任辩护人。

整个庭审从上午9时持续到晚间7时许,庭审时间长达九小时,院法警大队共出警30余人次押解、值庭。目前,淳安法院合议庭已听取了各被告人的最后陈述意见,该案待合议庭评议后将择期宣判,具体案情细节也将在宣判时公布。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余爱华 余珂健 见习记者 王艳颖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湖荷花别样...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小客车“四脚朝天”躺翻在高速上 原因竟是
萧山妇联助力乡村振兴 安置小区成美丽花园
钱塘江水位低!杭州市地方海事启动内河余杭
集中充电!2019萧山区基层新闻发言人培
又一项信用卡取现“福利”没了 取现账单须
西湖区上半年成绩单出炉 生产总值602.
杭恩“小候鸟”千里有缘相遇 “我们都是
中央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暴雨蓝色预警
诈骗!这样的理财APP千万不要碰 否则会
电子烟损害小?世界卫生组织权威认定电子烟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