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停车收费员开启高温错时上班 休息时段将暂停收费!时间表戳进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29 19:01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记者 孙晶晶

最近杭州高温一直在线,杭州城区的停车收费员也将开始避高温错时上班了。

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西湖景区和滨江区、钱塘新区将实行道路停车收费员避高温错时上班。

依据市气象部门公布的高温天气预警,从事户外作业的停车收费员将根据当天温度,调整工作时间:

其中,日最高气温达到40℃以上的,应停止室外露天作业;日最高气温达到35℃以上、40℃以下的,应减少高温时段室外作业,适当增加收费人员的休息时间,严禁延长高温作业时间和违规加班加点。

收费员休息时间一般在中午12时至16时之间,具体以各城区停车点实际情况为准。

需要提醒各位车主的是:收费员休息的这段时间,道路停车泊位上的停车收费是暂停的。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晶晶  编辑:张翟
返回
需要提醒各位车主的是:收费员休息的这段时间,道路停车泊位上的停车收费是暂停的。市民在停车过程中,如有相关疑问和建议,均可向属地道路停车收费管理部门进行热线反映。补缴费的方式有以下几种:1.全市所有道路停车收费工作点收费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