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建德11岁女孩被砍成重伤 父亲也身中多刀昏迷
2019-07-24 08:00:51杭州网

警方已抓获犯罪嫌疑人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刘抗 记者孙毓

有读者来电称:建德某小学学生因为家庭纠纷,被人砍至重伤,颅内出血,现在建德一院保守治疗,医生建议马上转至杭州进行下一步救治,但由于家庭困难,而治疗费用较大,无法筹得转院费用,孩子还搁置在建德一院。听说目前正在转往省儿保。

见习记者刘抗 记者孙毓核实报道:受伤的是个11岁女孩,该小学总务处的老师说:“昨天晚上,学校的老师发动了给孩子的募捐,大家都特别心疼孩子。我看到后也发动了自己的朋友募捐。”

老师说,孩子的头上和脸上都受了伤,21号晚上被送往建德一院抢救,前天晚上进行了抢救,昨天下午已经转到浙大儿院滨江院区救治。孩子的爸爸身上多处被砍伤,伤势严重,还在建德一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没醒过来。孩子妈妈也受了伤,伤势较轻,也在建德一院救治。

昨天上午6点多,学校老师到建德一院看望孩子,8点多医生告知,孩子醒了过来。“我进去看她,她没有说话,情绪比较低落,我安慰她会好起来的,孩子就点点头。我听医生说她的脑部有淤血。”

受伤女孩班主任说,女孩平时成绩很好,是班里的前十名,在同学里人缘也很好。

“她性格比较开朗,平时也挺乖巧的,和班里的同学都玩得比较好,是学校刺绣拓展课的成员,全校就十来个学生能参加。”班主任说,“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真的很痛心。”

据班主任老师说,女孩爸爸今年47岁,妈妈年龄也差不多。爸爸是建德本地人,妈妈是安徽人。去年起父母关系就不太好,今年一月左右离婚了,妈妈就搬出去住。女孩现在和爸爸住在大洋镇的一处出租屋里,偶尔她妈妈会回来。

“她家里就她一个小孩,爷爷奶奶也不在了,是她爸爸在照顾她的。她爸爸在工厂里做清洁工作。我知道她家里是低保边缘户,上次我帮她申请了学校的营养餐。”

目前,女孩还在重症监护室,医生表示伤情严重,给家属开出了病危通知单。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嫌疑人于案发次日凌晨一点被公安机关抓获,距离报警不到两个小时。嫌疑人罗某,80后,外省人,和女孩没有亲属关系,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阅读

最新!310米高的“杭州之门” 预计下月整体“破土”

杭州南站新城核心区规划草案首度披露 计划设置“水下观光通道”

齐头并进迎“甜水”千岛湖配水工程有新进展!

杭州今天高温 明天高温 后天高温……

杭州地铁5号线全线预计10月份试运行 年底开通

杭城首条"社区穿梭巴士"开通 招手上车按铃下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刘抗 记者孙毓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圣湖玛旁雍错...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手机都要热化了” 江干区志愿者为高温工
桐庐82岁老妇深山失联40小时 102位
江干水湘社区学生集体去看“虫” 小小“虫
临安公交车秒变“120”救护车 7分钟到
科创板第二日冲高回落 21股下跌
今日“大暑” 杭城进入“烧烤”模式
八旬老人落水获救 不会游泳的他伸出智慧
贵州铜仁思南县一中巴车发生事故 致8死3
女子游华山遇害留数字
39名学生列车上吃自备餐后中毒 教育局回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