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章子欣遗体要被家人海葬?父亲回应:海葬说法未经确认
2019-07-16 08:50:46杭州网

中国宁波网  记者 沈之蓥 徐挺

7月15日,有媒体报道,遇害女童章子欣的家人准备将其遗体火化后海葬。

看到这条消息后,宁波提供海葬服务的陵园告诉记者,愿意无偿提供海葬礼仪服务,表达宁波爱心城市的温暖。

不过,昨晚记者向家属转达这条消息时,章子欣的父亲章军回复“没有的”。

昨晚8:55,他在朋友圈发消息称,决定海葬的消息不实。

章军说:“今天很多好心人打电话,发信息来我问我女儿是不是海葬?我不知道这个信息是从哪里得来的?我本人从没有和哪个新闻媒体说过这事,现在我们还在等警方调查后的进一步通知,因为调查没结束我们不能认领遗体,我本人也没有参加过什么家庭会议,老人家的想法是他们的想法,合适的意见我会采纳不合适的我不接受,请不要在我没确认情况下擅自作主发一些没确定的信息,伤害网友的感情……”

“等警方调查结束,通知我们的时候,会有一个明确的处理结果的!”

章军的姐夫也回复记者,他和章军没有参加家庭会议,家里人还没有做最终决定,“欣欣很喜欢大海,但她在海里一个人漂了那么久……我们需要慎重考虑。”

在这条长消息的最后,章军表达了对女儿的思念:“虽然最终结果是她已经离开了我,但我宁可还是相信这是一场我的噩梦,梦醒以后她还在我边上睡的很香,很甜,但是这一切是那么的现实是那么的残酷,那么的不公平。欣欣,爸爸真的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推荐阅读

快出梅了!周末高温暴击杭州 两个台风也在路上

在杭州看病,带手机就够了

杭州绿道:增进民生福祉的生态文明之道

婚前就有5套房 杭州富家女患上渐冻症想卖房治病遭老公反对

进入7月 杭州地铁日均客流增长近20万人次

150元从德清飞横店,你愿意试试吗


来源:中国宁波网     作者:记者 沈之蓥 徐挺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天境祁连之夏...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推出消费维权社区服务点 手机扫码即可
寻红色记忆 忆峥嵘岁月 钱塘新区白杨街
杭州10岁男童半夜独坐公园 真相让人哭笑
浙江龙泉青瓷亮相故宫 11月将返乡在浙博
2019海浪音乐节重磅来袭 一起共赴“桃
浙江医疗“最多跑一次”新举措 带手机就能
国内首部良渚主题童书《五千年良渚王国》在
女子杜撰遭骚扰"奸杀" 警方:已采取强制
女婴错输药物协商未果
奔驰女车主未涉诈骗 称以后专做汽车消费维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