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调研亚运场馆建设情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16 09:15   

萧山日报(通讯员 史健岚 任核众 记者 汪梦悦)钱江潮涌东到海,踏浪前行风正劲,杭州的亚运新征程,已经全面开启。7月10日上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蔡振华率调研组一行,来到钱江世纪城实地调研亚运场馆建设情况,并亲切慰问场馆建设者。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才方,省总工会常委、办公室主任何永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敏,区委副书记赵立明,钱江世纪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秦剑云等陪同调研。

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游泳馆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车辆如梭。蔡振华一行观看了项目沙盘展示,详细听取了场馆建设及奥体博览城规划布局情况,实地感受亚运场馆“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以及紧张有序的施工氛围。

随后,蔡振华一行看望慰问了亚运场馆各参建单位职工。他与奋战在亚运场馆的建设者们一一握手、热情交流,感谢他们为亚运场馆建设所作的无私奉献,并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清凉。蔡振华表示,自亚运三馆正式开建以来,广大建设者们始终坚守在工程建设岗位,奋战在施工一线,精神可贵,让人感动。希望工会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建功新时代,确保亚运场馆按时按质竣工,以最完美的姿态迎接2022年亚运会的到来。

据了解,作为亚运筹建核心区、主阵地,钱江世纪城正举全力推进亚运场馆、亚运村和亚运配套设施建设。截至目前,主体育馆和游泳馆地下室结构全面完成,地上部分混凝土结构累计完成90%,正处于屋面钢结构吊装阶段。综合训练馆地下室结构已完成90%,地上部分核心筒钢结构完成10%,核心筒混凝土完成13%。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史健岚 任核众 记者 汪梦悦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