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为什么女儿失踪后去办离婚手续?失联女童父亲回应质疑 搜救仍在继续
2019-07-11 11:21:40杭州网

搜救工作继续

今天早上,松兰山景区的搜救工作继续进行。

今天在这片海域展开救援。8点刚过,沙滩上早早就有人开始玩了。但这片海对于章家来说,已经不忍直视。随时焦虑有没有消息,心底其实也害怕有坏结果。

9点,救援队到现场开始搜救。

快艇一条,摩托艇3条,橡皮艇(带声纳)一条,已经在搜救。潜水员也已经就位。

快报记者被允许穿上救生衣,通过救援气垫浮桥搭建的码头进行采访。潜水员小万已经穿戴好装备,如果救援艇声纳探测到异常就会下潜进行搜救。

下潜的深度可以达到20-30米。走在气垫浮桥上,可以感觉到今天风浪很大,浪打过来,人都无法站立,必须紧拉着浮桥的绳索。

女孩爸爸也跟随救援艇出海救援了,9:58分返回。

7月10日晚上11点左右,象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通过视频侦查,发现小女孩出现在一个几公里的范围。这个范围锁定以后,我们马上组织了400多人的搜救队,包括我们县局自身的一些警力,巡特警大队、当地的派出所,当地的乡镇,还有9支搜救队,会同渔政,从海陆空三个方面,对所有的岛屿,包括山上的小森林,都进行了搜救。2公里范围,我们基本上都走遍了。在这个范围里,一个是海里,一个是山上。对于海上,考虑到涨潮退潮,各种可能性都比较大,不一定今天就能发现,不一定明天就能发现。但我们会持之以恒地去找小女孩,尽量找到小女孩。”

为什么会带着市民卡?

10:29,章爸爸回到昨天搜救的地方,也是发现市民卡的地方——观日亭。

为什么会带着市民卡?

女孩穿的是连衣裙,没有口袋,两个租客拿了女孩市民卡说坐公交便宜一点。市民卡的出现,也可能是租客夫妻留下的。孩子爸爸觉得留下的市民卡太刻意了,不像是不小心遗失的。

章爸爸说,网约车先去了奉化,说想找海,走到一半,驾驶员说象山有海,中途取消了订单,后来来了象山。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记者 诸芸 程潇龙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日月潭休闲好...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一医院停车不再难!附近1293个车位被
电信移动强强联手 杭州亚运会官方通信服务
新起点 新机遇 新挑战 杭州文旅融合再踏
@所有人 本周日湘湖金融小镇慢生活街区开
公安部新闻宣传局省公安厅举行英雄模范立功
杭州市顺利通过国家节水型城市第四次复查现
萧山唱响“好声音” “国家级”音乐产业基
北京一小区垃圾分类用上人脸识别 累计积分
这地婚姻登记处上线“刷脸”系统 不能查是
"台独"分子做交换生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