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为什么女儿失踪后去办离婚手续?失联女童父亲回应质疑 搜救仍在继续
2019-07-11 11:21:40杭州网

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记者 诸芸 程潇龙

杭州淳安10岁女孩被租客夫妻带走,至今失联引起了全国网友的关注。截至今早,仍未有女童的消息。

新闻链接:

8日一早 曾有人在搜索海域附近发现一可疑漂浮物

记者再访欣欣家:专案组细致检查了租客房间 甚至包括生活垃圾 

对话孩子妈妈:7月8日和孩子爸爸办的离婚 昨天才确认孩子真的出事了 

杭州失联女童搜救工作9点重启 9支民间救援队伍参与搜救 

带走女孩又跳湖自杀 这两个租客究竟是怎样的人 

发现租客尸体的时候 两人身上只有20多块钱 

急!杭州10岁女童6天前被租客带走,至今下落不明 

章爸爸回应网友质疑:

女儿失联一事昨晚告诉前妻,觉得这事和前妻没有关系

最近两天,网友有各种疑问。

今天一早,关于网友的疑惑,记者询问了章爸爸,他说:“我昨晚也看到了网友的各种评论,甚至有怀疑我前妻的怀疑我父母的,我觉得这些想法都太荒唐。所以昨晚回到住的地方后,我联系了前妻,告诉她孩子失踪了。我不是替她说话,我觉得这事和她(前妻)没有关系。这一点我也和警方说了。”

“当初我们俩人在厂里打工的时候认识,那时候她还小,是刚刚从重庆大山里出来的小姑娘(章爸爸1983年,女孩妈妈比他小10岁),两人恋爱结婚后产生了各种矛盾。我喜欢打点小牌没有时间陪她,她喜欢上网聊天,我也不喜欢,经常争吵。很多事情是我不对,2015年7月,我们两人经常是我离家出走,她离家出走,到了10月份,一次很严重的争吵之后她彻底离开了这个家。后来我也曾找过她几次,但都没有挽回我们的感情。也许她年纪小,还不能明白做妈妈的感觉,还不懂事。所以最近她联系我的时候,我还很开心以为能够复合,没有想到是谈离婚。6月30日她找我谈离婚,当时她在广东,我在天津,我有些事情处理,最终约了7月8日办理手续。”

“为什么会在女儿失去联系的情况下还去离婚?我是因为没有把事情想到那么糟糕,6日中午11点的火车我从天津过来,站了20个小时才到杭州,那时候已经是7日凌晨了。杭州的姐夫开车带我回老家,我休息了几个小时,心想这段感情已经无法挽回了,办理手续只要个把小时,就先去办理了手续。现在我前妻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我不知道她会不会赶过来,她还是责怪我没有带好孩子。我觉得她会来,如果不来,是因为她害怕面对,应该是逃避吧。”

“我今天凌晨4点才睡了一会,又惊醒了。

这些天都没法睡觉。”

7月5日,男租客发给章爸爸女儿在海滩玩的视频,但不知道具体地点。

7月6日,男租客发的朋友圈,说女孩在车上睡着了,睡得很香。女孩很乖,想要认她做女儿。

但是到了7月7日,这条朋友圈却被删除了。章爸爸当时心里预感就不好。已经有些着急了,当天和对方联系的时候也很着急,提出一定要将女儿送回来。

“当时我甚至说不送回来我就报警了,但语气没有那么严重,毕竟女儿还在他们手里。”章爸爸说。

“我今天凌晨4点才睡了一会,又惊醒了。这些天都没法睡觉。”章爸爸说。

今早淳安家里,老人坐在大堂里一直哭,章爸爸打电话让姐姐在家看好老人,不能再出事了。

据章爸爸说,女租客欠了很多钱,男租客15年不回老家。当时提出带女儿去做花童,要给钱,但被女孩爷爷奶奶拒绝了。

搜救工作继续

今天早上,松兰山景区的搜救工作继续进行。

今天在这片海域展开救援。8点刚过,沙滩上早早就有人开始玩了。但这片海对于章家来说,已经不忍直视。随时焦虑有没有消息,心底其实也害怕有坏结果。

9点,救援队到现场开始搜救。

快艇一条,摩托艇3条,橡皮艇(带声纳)一条,已经在搜救。潜水员也已经就位。

快报记者被允许穿上救生衣,通过救援气垫浮桥搭建的码头进行采访。潜水员小万已经穿戴好装备,如果救援艇声纳探测到异常就会下潜进行搜救。

下潜的深度可以达到20-30米。走在气垫浮桥上,可以感觉到今天风浪很大,浪打过来,人都无法站立,必须紧拉着浮桥的绳索。

女孩爸爸也跟随救援艇出海救援了,9:58分返回。

7月10日晚上11点左右,象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通过视频侦查,发现小女孩出现在一个几公里的范围。这个范围锁定以后,我们马上组织了400多人的搜救队,包括我们县局自身的一些警力,巡特警大队、当地的派出所,当地的乡镇,还有9支搜救队,会同渔政,从海陆空三个方面,对所有的岛屿,包括山上的小森林,都进行了搜救。2公里范围,我们基本上都走遍了。在这个范围里,一个是海里,一个是山上。对于海上,考虑到涨潮退潮,各种可能性都比较大,不一定今天就能发现,不一定明天就能发现。但我们会持之以恒地去找小女孩,尽量找到小女孩。”

为什么会带着市民卡?

10:29,章爸爸回到昨天搜救的地方,也是发现市民卡的地方——观日亭。

为什么会带着市民卡?

女孩穿的是连衣裙,没有口袋,两个租客拿了女孩市民卡说坐公交便宜一点。市民卡的出现,也可能是租客夫妻留下的。孩子爸爸觉得留下的市民卡太刻意了,不像是不小心遗失的。

章爸爸说,网约车先去了奉化,说想找海,走到一半,驾驶员说象山有海,中途取消了订单,后来来了象山。

来源: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记者 诸芸 程潇龙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日月潭休闲好...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一医院停车不再难!附近1293个车位被
电信移动强强联手 杭州亚运会官方通信服务
新起点 新机遇 新挑战 杭州文旅融合再踏
@所有人 本周日湘湖金融小镇慢生活街区开
公安部新闻宣传局省公安厅举行英雄模范立功
杭州市顺利通过国家节水型城市第四次复查现
萧山唱响“好声音” “国家级”音乐产业基
北京一小区垃圾分类用上人脸识别 累计积分
这地婚姻登记处上线“刷脸”系统 不能查是
"台独"分子做交换生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