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一言不合,陪朋友买车的打了卖车的 帮倒忙不说,还把自己折腾“进去”了……
2019-07-09 06:58:00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朱微芳 唐伟军 记者 钟玮)男人大多讲义气,帮帮朋友忙是应该的,但如果帮的是倒忙,恐怕人家要反过来劝一句“朋友帮帮忙”了。

7月2日中午11点左右,余杭星桥派出所接到辖区某4S店报警称,店内一员工被一名男顾客打了,脸上被划开一道10厘米左右的伤口。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将打人的男子控制。

打人男子姓田,今年35岁,内蒙古人。当天中午,田某陪着朋友到事发4S店买车。选车、议价、签合同,一切都很顺利,偏偏到了要付5万元首付款时,买卖双方有了分歧。因为田某的朋友是通过支付宝付款,按照4S店规定,应收取相应金额的提现手续费,共计金额193元。田某的朋友觉得,这笔钱不应由自己支付,便与4S店销售员僵持住了。

眼见自己沟通不成功,销售员就请出了销售总监姚先生。姚先生出面后,继续对田某的朋友做解释工作。说着说着,一旁的田某插话了,说他买房子的时候,手续费也是房产公司承担的,那193元不应该由买家支付。姚先生说是公司规定要收,田某却坚称不应该收,一来二去,两人竟然争执起来。

相吵无好言,冲动的田某随手拿起桌上的一个广告牌,快速向姚先生砸去。姚先生愣了一下,来不及躲闪,脸上被广告牌划开了一道口子,血顿时冒了出来。谁料,田某依然不肯罢休,上前一脚将姚先生踹倒在地,还想冲过去继续实施殴打,幸而被两旁的人拦了下来。

初步了解情况后,民警将田某传唤至派出所。经讯问,田某对自己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田某被余杭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天,并处罚款200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朱微芳 唐伟军 记者 钟玮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良渚古城遗址...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省持证读者1868.9万人浙江图书馆2
乘客高速上要跳车 网约车司机吓坏了!交警
采蘑菇的大叔迷了路 幸亏热心人援手
高速交警打开面包车吃了一惊!暑假到小候鸟
全城寻车!偷偷把偷运建筑垃圾扣车开走的人
A股上演“黑色星期一” 沪指失守3000
“红领巾”牵手“火焰蓝”上好暑假安全第一
山西一煤矿发生一起窒息事故 2人遇难13
泥石流泥石阻断公路 公路养护工连夜奋战清
四川康定一危岩发生垮塌 提前转移17人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