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约3.8亿!杭州建德三江口交汇处要建桐溪大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08 20:38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记者 何晟 通讯员 方祺

近日,建德市发改局批复桐溪大桥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据悉,项目预计年底开工建设。该项目投资估算约3.8亿元,主线全长1900米,主线路段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路基宽24.5米。其中桐溪大桥主桥全长730米,结合杭州拥江发展总体规划桥梁增设绿道慢行系统,桥梁总宽27米。

项目位于建德市境内三江口交汇处(新安江、兰江、富春江),是规划S311省道跨越兰江的控制性、关键性、节点性工程,是梅城“环三江口旅游交通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建成后,将乾潭镇、大洋镇、梅城镇、三都镇四镇旅游资源进行串联,显著改善我市东部地区(梅城、三都)交通环境,有效促进“两江一湖”风景区、“千年古府梅城”、“江南秘境”等区域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

以三都镇为例,目前旅游车辆从杨村桥下高速后途经杨梅公路及梅梓线公路到达三都镇需20分钟车程,桐溪大桥的建成连接临金高速,将缩短车程,极大地方便游客出行。

同时,项目竣工后,将改善建德东南部公路网布局,提升沿线企业及村民的出行条件,并带动沿线山区的经济发展。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何晟 通讯员 方祺  编辑:张翟
返回
以三都镇为例,目前旅游车辆从杨村桥下高速后途经杨梅公路及梅梓线公路到达三都镇需20分钟车程,桐溪大桥的建成连接临金高速,将缩短车程,极大地方便游客出行。建成后,将乾潭镇、大洋镇、梅城镇、三都镇四镇旅游资源进行串联,显著改善我市东部地区(梅城、三都)交通环境,有效促进“两江一湖”风景区、“千年古府梅城”、“江南秘境”等区域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其中桐溪大桥主桥全长730米,结合杭州拥江发展总体规划桥梁增设绿道慢行系统,桥梁总宽27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