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暴雨今晚来袭!周五入伏!出梅?还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08 18:31   

杭州发布 资料/市气象局、中央气象台网站

市气象局消息,别看白天还没什么雨,今天夜里,强降水就将气势汹汹地来袭。这周五,农历上就是入伏的日子了,出梅,还有点难!

今夜暴雨将至

今天上午虽然阳光不是很强,但气温攀升的速度依旧迅猛,市气象局消息,今天白天最高气温达30.9℃。随着雨带北抬,天况转差,阵雨又要来报到,它们是强降水的前阵。

中央气象台7月8日10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预计,7月8日14时至9日14时,安徽南部、浙江大部、福建西北部、江西大部、湖南中南部、贵州南部、广西中北部、广东北部、四川南部、云南北部和东部等地有大到暴雨。

杭州来看,今天夜里到明天,强降水来势汹汹,南部的淳安、建德、桐庐雨量较大,有暴雨局部大暴雨,而北部各区有大雨到暴雨。

杭小微提醒大家,近期多阵雨天气,外出还需小心防范灾害性天气与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气象局、中央气象台网站  编辑:张翟
返回
这周五,农历上就是入伏的日子了,但是出梅,还有点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