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几十个年轻人连续两晚混进杭州中江花园 盯着手机待了两个小时:我们在捉妖精……
2019-06-25 07:31:52杭州网

小区保安防不住

小区业主也有这款游戏的玩家,前些天一位玩家提前告诉王秀芳,双休日晚上妖精还会在中江花园出现 ,那些捉妖的还会再来。

有了4月份的教训,这次小区物业高度重视,提前布控,加强安保,东西南北四个大门除了门禁,都安排了保安加强值守。鉴于4月份险些起了冲突,王秀芳又让保安们遇到麻烦不要动手强行拉拽。没想到这样一来,根本防不住,一有业主出门进门,这些年轻人就会紧随其后,一拥而入。小区广场能坐的地方都坐满了。保安只能到处巡逻,防止他们去绿化带和车库解手。

“我们又一次报了警,警察来了,那些人还是不走,还说既没扰民又没干违法的事,为什么要赶他们走。

“业主打了很多电话到我这里,我只能解释,他们还有半个小时就会走的……我还能怎么办?下次他们再来,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办……”王秀芳满脸愁容。

要升级就要多捉妖精

我的一位朋友李女士也在玩这个游戏,她说这款游戏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你可以通过手机上的实时地图找到妖精,不同地点会出现不同的妖精,让人有探索发现的乐趣。

“你要升级,就要尽可能多捉妖精,越多越好。妖精分值差别不大的。可是每个月有一次,一次两天,会出现限量版妖精,玩家必须去指定地点才能捉到,才能加分。据我知道,上个星期的限量版妖精出现在中江花园、白塔公园和杭州大厦等地。”

全国各地网友的捉妖记

多位玩家在网上分享了他们捉妖的经历和感受:

我家小区是没有妖灵结界的,所以我只能去旁边有开放的地方抓,强行和别人面基不说,还没地方坐。后面只能去小区停车场的小凳那边坐了,抓了2小时被蚊子叮了超多包,第二个更是抓了几只就跑了,因为蚊子真的太多了。

偷偷摸摸去别人小区抓妖,怎么感觉像做贼一样。而且晚上被保安发现了,问你在干吗?住在哪里?我说:我在捉妖!保安:捉妖?哪里有妖?(此处为想象)所以,别提多尬了!

非得进别人小区才能捕捉,你咋不让我去别人家里进别人卧室去捕捉啊?

上班途中借拿快递之名,跑了100多米抓了6个(妖精),又跑回去继续上班……

周围两个全都在别的小区,一墙之隔,绕个800米。保安问“你要进去干吗?”

答“我要进去捉妖精!”

保安好说话还行,我这没保安,要等里面人出来趁机进去……

哈哈,今天碰到一只布鲁(妖精名)在工地里面,偷偷溜进去捉的。

我在别人商店门口站着,老板看我跟看傻子一样。

和我昨天差不多,别人小区要门卡,只能跟别人车出来,尴尬。

刚才颜如玉(妖精名)全都聚在一个移动营业厅里面,我进去一看聚了十几个来捉妖的。

看了看贴吧心情好了很多,吾辈不孤啊,你们进别人小区还好点,我已经站别人家门口干瞪眼三次了,人家家里风水好?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朱家豪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夏日祁连山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风吹麦浪:夏至习俗有多少,富阳春建一行全
钱塘江文化节又要来了!今年哪些人当选文化
杭州市乡村振兴论坛暨杭州市科协年会召开
“极速营救!” 杭州建金高速兰江特大桥上
从小古城村看杭州乡村善治之路:众人事众人
余杭区互联网产权交易中心启动试运行
滨江商事服务多了一个新“助理” 智能语音
男子求婚让“证明爱”跳河致死?系旧闻,策
大连警方:被打女子脸部软组织挫伤 已经出
找到了!女孩深夜遭男子殴打扒衣拖行事发大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