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我是特种部队的!”杭州一男子深夜街头赤膊拦车,什么情况?
2019-06-17 14:34:08杭州网

西湖之声记者 方涵

6月13日23时许,余杭公安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余杭区南苑街道迎宾路,有一醉酒赤膊男子在马路中间拦车,非常危险。接到报警后,巡特警大队、南苑派出所警力立即赶往现场。

男子边挥舞着手臂,边大声嚷嚷着在路边拦车。路上来回车辆较多,男子的行为已对交通造成了严重影响,民警立即将这名男子带到了路边。

“师傅,怎么回事?”

话音刚落,男子涨红着脸对民警喊道:“我想杀人!我是特种部队的!”话语间,一股刺鼻的酒精味传来,显然男子喝了不少酒。

此时,正当巡区警长范志超对男子进行身份信息核查时,出现了这样一幕画面:只见赤膊男子情绪突然激动起来,冲上前抢夺执勤警力手中的执法装备。见此情况,民警立即将男子上拷控制,并带上巡车。岂料男子仍不消停,在巡车上“大显身手”,手脚并用,乱踢乱撞,还导致一名队员受伤。

随后,民警对男子进行约束,并配合刚刚到场的南苑派出所警力将男子带到所内进行醒酒。

经调查,男子姓范,江西省宜春人,大专学历,没有参军入伍的经历,来自“特种部队”更是无稽之谈。酒醒之后他告诉民警,当天他约朋友一起想借酒消愁。喝了很多白酒,一直到22点左右才结束。

回到家中的范某感觉还没尽兴,又想打车去KTV和朋友喝酒唱歌,酒喝多了人也稀里糊涂的,结果坐错了网约车。司机发现接错人要将范某放在路边,喝醉了酒的范某居然跑到路中间不停地拦车,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无奈,网约车司机担心范某出事报了警。

目前,范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行政拘留5日。

来源:"西湖之声"微信公众号    作者:记者 方涵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见肯尼亚桑...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影节|电影《解放了》上影节讲故事 钟汉
AR关键领域争夺战 杭州双创发布国内首款
《天火》剧组亮相上影节红毯 西蒙导演首部
警惕朋友圈那些转发的广告  “良心”代购
杭州今日进入梅汛期 雨一路到下周二
非洲鼓、汉服、投壶 早城社区举办首届国际
雕塑艺术走进杭州大剧院 为市民展示空间悬
河北反杀案为什么是正当防卫?办案检察官亲
喝完酒后多久开车才不会是酒驾?实验结果来
疑似丁宝桢墓开始抢救性发掘 墓地周边施工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