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男子和女伴酒吧喝酒,事后女伴竟要和另一桌人走!他一怒之下......
2019-06-17 14:27:15杭州网

西湖之声记者 方涵

一起去喝酒的女同伴要和别桌的人走,杭州一男子上前劝阻,对方让其不要多管闲事!男子气不过,一怒之下....

6月9日凌晨4点多,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北山派出接到报警电话称:自己的妹妹被绑架了。

接到报警,北山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在了解情况后民警才发现王某报了假警。

原来,6月8日当晚,王某跟张某还有另外几个同伴到酒吧喝酒,期间两个朋友先走了,只剩王某和他的女性朋友张某,谁知张某在酒吧里看到其他几个认识的男生,便去那几个男生的卡座喝酒。

到了凌晨4点左右,张某跟那几个男生出了酒吧,因张某是王某朋友的妹妹王某比较关心也跟了出来,追上张某让其回去,对方几个男生就让王某少管闲事。王某受到威胁后一时气不过,就拨打了110称妹妹被绑架了,后又称妹妹被黑社会绑架了。因当时王某酒喝的比较多,并不记得自己报警说了什么。民警便将王某带回派出所醒酒,等王某酒醒后,承认自己因气不过才用手机拨打了110。

经民警确认,张某与一同离开的几名男生系朋友关系。

现王某因涉嫌报假警,被西湖警方行政拘留3天。

来源:"西湖之声"微信公众号    作者:记者 方涵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见肯尼亚桑...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影节|电影《解放了》上影节讲故事 钟汉
AR关键领域争夺战 杭州双创发布国内首款
《天火》剧组亮相上影节红毯 西蒙导演首部
警惕朋友圈那些转发的广告  “良心”代购
杭州今日进入梅汛期 雨一路到下周二
非洲鼓、汉服、投壶 早城社区举办首届国际
雕塑艺术走进杭州大剧院 为市民展示空间悬
河北反杀案为什么是正当防卫?办案检察官亲
喝完酒后多久开车才不会是酒驾?实验结果来
疑似丁宝桢墓开始抢救性发掘 墓地周边施工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