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我看到了UFO!”昨天,全国多地网友目击空中不明飞行物
2019-06-03 08:55:22杭州网

西湖之声综合环球时报、北京青年报

6月2日清晨,多地网友目击到空中出现发光不明飞行物,范围覆盖中国多个省市地区。

据悉,发光不明飞行物出现的时间大致在2日清晨4时28分左右,能够目视到该发光不明飞行物的地区包括中国山东省、山西省、河南省、河北省等省份。有网友表示,这已经不是首次目击到类似不明飞行物。

目前,尚不清楚该发光不明飞行物出现原因。

天文专家:目测不是自然天体

相关专家2日对记者表示,从图片看,该发光体应该不是自然天体。

来自山东、山西、河南的多位网友2日凌晨4时30分许发布微博称,他们均在夜空中拍到了一个移动的发光体,发光体后面拖着喷射状的光亮,“这该不会是传说中的UFO吧。”有网友表示。

对此,6月2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咨询了南京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赵海斌。赵海斌在看过相关图片后表示,该发光体是自然天体的可能性不大,根据光影形状估计,应该是从地面上打上去的,有喷出物,而且头部是自己发亮的,但是具体是什么东西,需要进一步判断。

推荐阅读:

"第一深"9号线御道站 那一带将有40万方地下城 

之江“最美迎宾绿道”年底前对外开放 周边居民有福了! 

杭州一排商铺二楼平台突然塌了,现场犹如地震!旁边就是幼儿园 

百井坊巷86岁老太烧早饭引火灾被困家中!养老问题如何更好解决 

周三或迎今夏首个高温日 梅雨即将开始 

这个节日杭州人才懂!“六二”究竟什么来头? 

来源:西湖之声综合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陕西略阳雨后...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创新无国界 外国留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在下城
潜心雕刻60余载,翠苑街道藏着这样一位精
蟊贼想来三连发 却碰到勘查现场的公安
2019浙江大湾区自行车公开赛首站来杭
男子轻生欲跳楼 千钧一发 巡特警秒速救人
“东海鱼仓”面临“东海无鱼”的窘境 过去
专家学者建言中国“十四五”绿色转型:实现
郎朗宣布结婚 系24岁德韩混血钢琴家 婚
RNG状告微博大V"打假赛"不实言论胜诉
二手交易平台频现色情等违法交易:用"暗语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