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到杭州去!到未来去!第三届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圆满落幕
2019-06-03 07:47:28杭州网

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梁应杰 摄影 陈中秋

所谓“三岁看大”,过去三天,近15万人在钱塘江畔,见证了第三届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的成长。

过去三年,未来生活节从一个想法步步落地,从一个科技为主的展会,成长为一个融合了科技与人文的城市节日。

这是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果。作为一家和杭州同呼吸共命运的媒体,为这座城市带来温暖和惊喜是我们的使命。而热爱生活、相信未来的你们,是我们开始这段冒险旅程的坚强后盾。

更重要的一点,是众多加入到这场旅程中的同伴反复提及的——未来生活节的理念和杭州兼具历史文化和创新活力的气质十分相符、天然匹配。

到杭州去!到未来去!

2016年,都市快报推出了“杭州硅谷小报”,开始把更多目光投射到本土的创新创业企业身上。开篇报道《到杭州去!》,记录了杭州对于全球互联网人才的磁吸效应。

也正因为这些人的到来,使得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网易、海康威视等在内,越来越多的杭州科技企业在全球崭露头角。2017年年初,未来生活节最初的想法就是聚集这批正在改变大众生活的科技企业,让更多人为他们喝彩。

2018年,第二届未来生活节,我们第一次聚齐了阿里、百度、小米、华为等国内科技领域的“半壁江山”。为了“取悦”杭州用户,他们将许多产品的首秀放到了未来生活节上。

推荐阅读:

"第一深"9号线御道站 那一带将有40万方地下城 

"我看到了UFO!"多地网友目击空中不明飞行物体 

之江“最美迎宾绿道”年底前对外开放 周边居民有福了! 

杭州一排商铺二楼平台突然塌了,现场犹如地震!旁边就是幼儿园 

2019年春节,杭州硅谷小报推出了《到杭州去!》第二季,这次瞄准的是文艺青年。以高晓松、许知远为代表的文化人,正在将他们出走北京的第一站放到杭州,蜂巢剧场、太阳马戏、开心麻花等文化爆款也将杭州视为下一个“演艺重镇”。

于是,第三届未来生活节顺理成章地加入了“人文”元素,初步实现了“科技+人文”的双轮驱动。

和三年前一样,我们努力但毫不意外地找到了愿意同行的伙伴们。

下一页:未来生活节背后的杭州引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梁应杰 摄影 陈中秋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陕西略阳雨后...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创新无国界 外国留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在下城
潜心雕刻60余载,翠苑街道藏着这样一位精
蟊贼想来三连发 却碰到勘查现场的公安
2019浙江大湾区自行车公开赛首站来杭
男子轻生欲跳楼 千钧一发 巡特警秒速救人
“东海鱼仓”面临“东海无鱼”的窘境 过去
专家学者建言中国“十四五”绿色转型:实现
郎朗宣布结婚 系24岁德韩混血钢琴家 婚
RNG状告微博大V"打假赛"不实言论胜诉
二手交易平台频现色情等违法交易:用"暗语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