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大桥上,有人打着手电找带血的脚骨……
2019-06-03 07:42:20杭州网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徐慧兴 通讯员 高志成 赵一超

夜已笼罩整个宁波城。

海曙区联丰大桥上,两个穿着制服的男子,打着手电,在桥边的护栏下寻找一块带血的骨头。

这画面看似惊悚,背后的故事却温暖。

桥上打着手电的这两个人,一个叫崔奇峰,一个叫陈恒夫,是宁波海曙区交警大队集士港中队的辅警。

5月29日下午5点半左右,集士港交警中队接到报警,说有两辆电动车相撞。值班民警叶晓辉接到指令后,带着辅警崔奇峰、陈恒夫迅速出警。

联丰大桥北侧的非机动车道,恰好是下坡路段。崔奇峰说,事故现场看上去比想象中的要严重很多,事故中3人受伤,其中,逆向载人上坡的黄女士,左脚血肉模糊。

在现场,崔奇峰留意到,黄女士电动车车轮边上有一块带血的骨头。他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骨头,但感觉和事故有关,就随救护车带到医院。

医生处理伤口时发现,黄女士脚上少了两块骨头,当时捡回来的只是其中之一。

“我们立即开着车子赶回事故现场,搜寻另一块骨头。”崔奇峰说。

“如果没有找到那块骨头,就要先动另一场手术,从盆骨上取骨头来补脚骨。”黄女士的丈夫说,这对妻子来讲,又会多一层痛苦,不补的话,则会留下残疾。

“我们也不知道那块骨头长什么样子,就蹲在地上一点点摸过去。”崔奇峰说,他们将搜寻的半径扩大到10米左右,终于有了发现。

“在距离事发现场10米外的隔离栏下,我们发现了一块骨头。”崔奇峰说,骨头很小,长度不到3厘米,但上面有肉,还是新鲜的。

于是,他们带上骨头,发动警车,火速奔向医院手术室。

“手术很成功。”赵先生说,多亏了那块骨头被及时找回。

赵先生说,这起事故本可以避免,但妻子一时侥幸,酿了大错,“车上还载着老母亲,为了少过两个路口,早一点到家,而选择了逆向行驶,老母亲也因为从车上摔下来骨折了,妻子非常后悔”。

昨天,赵先生做了一面锦旗,送到交警中队,说妻子手术这么顺利,真的很感激他们。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徐慧兴 通讯员 高志成 赵一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陕西略阳雨后...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9浙江大湾区自行车公开赛首站来杭
男子轻生欲跳楼 千钧一发 巡特警秒速救人
“东海鱼仓”面临“东海无鱼”的窘境 过去
专家学者建言中国“十四五”绿色转型:实现
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 杭州交出了这样一
免费停车3小时 上城区黄金地段“抠”出“
高速两车追尾司机生命垂危 交警医生奋力救
租人APP暗藏涉黄交易
郎朗宣布结婚 婚礼晚宴在法国凡尔赛宫举办
四川绵竹一小客车追尾拖拉机 致4死1伤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