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作!这几个人深夜对着监控比划剪刀手,然后......全被警察抓了!
2019-06-03 08:24:45杭州网

余杭公安

停车后,有些驾驶员会忘记锁车门,这给不法分子留了机会。近日,余杭多地出现深夜拉车门盗窃,一名嫌疑人在得手后竟然对着监控作出挑衅手势。

一男两女经常深夜外出“闲逛”

5月18日8时30分许,运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停放在费庄村自家门口的轿车内有被人翻动过的迹象,副驾驶室储物格内的一幅价值2000元的墨镜被盗。

接警后,民警迅速调取附近监控,锁定了一男两女三名嫌疑人。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发现该三人经常在夜深人静时外出“闲逛”,看到停在路边的轿车就上前拉车门,遇到未关车门的就进入车内翻动。

5月23日19时许,民警在运河街道褚家坝社区路段发现一男一女在马路边闲逛较为可疑,且体貌特征与费庄村车内物品被盗案嫌疑人极为相似。民警迅速上前将二人带回所内调查。经查,章某、赵某交代了其伙同另一名女子对于在费庄村拉车门盗窃的事实,两人已被分局批准行政拘留,另一名嫌疑人未归案,该案继续调查中。

盗窃得手后竟在监控下作挑衅手势 

5月20日,闲林派出所连续接到两起车主报案称车内物品被盗。受案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通过视频监控,民警发现,5月20日凌晨,一个由4人组成的团伙在闲林街道和余杭街道两地一路拉了近百辆汽车的车门,其中一名嫌疑人在盗窃得手后竟兴奋地用双手对着治安监控比了一个V型手势。

5月22日,民警摸清了该团伙4名成员的身份信息及落脚点。

得知该4名嫌疑人作案后可能要逃往江苏的情况后,民警立即出击,在余杭街道某旅馆内将其中3名嫌疑人抓获。三人均交代了拉车门盗窃的违法事实,另一名嫌疑人因参与打架斗殴已被行政拘留。

经调查,该四人均系四川人,平时常在一起玩,最大的19岁,最小的只有15岁。5月20日凌晨,四人因为手头拮据,决定去拉车门盗窃,他们沿路拉了近百辆轿车,最终偷到了3包香烟以及约300元现金。目前,四人因盗窃被余杭公安依法行政拘留,一名嫌疑人因未成年,拘留不执行。

民警提醒:1、停车后,按下遥控锁后,要拉一下车门,确保已上锁;2、车内不要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

推荐阅读:

"第一深"9号线御道站 那一带将有40万方地下城 

"我看到了UFO!"多地网友目击空中不明飞行物体 

这个节日杭州人才懂!“六二”究竟什么来头? 

不给钱就举报!走了网络差评师 又来"极限词流氓" 

能上班、会卖萌!萧山机场有支可爱的"汪汪队" 

警惕!朋友圈炫富形成产业链 目的可能是你的钱 

来源:​余杭公安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陕西略阳雨后...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创新无国界 外国留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在下城
潜心雕刻60余载,翠苑街道藏着这样一位精
蟊贼想来三连发 却碰到勘查现场的公安
2019浙江大湾区自行车公开赛首站来杭
男子轻生欲跳楼 千钧一发 巡特警秒速救人
“东海鱼仓”面临“东海无鱼”的窘境 过去
专家学者建言中国“十四五”绿色转型:实现
郎朗宣布结婚 系24岁德韩混血钢琴家 婚
RNG状告微博大V"打假赛"不实言论胜诉
二手交易平台频现色情等违法交易:用"暗语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