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大姐直接钻进小伙车里“看你们眉清目秀 就收30!”对方一句话让她瞬间傻眼...
2019-05-05 15:23:37杭州网

杭州日报 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蔡尤嘉 单家琦

前两天五一小长假

转塘派出所值班的民警每天都有一个固定工作

那就是去宋城周边转一转巡逻

看看有没有违规行为

这个违规行为,主要还是围绕宋城景点周边一些违规收费的现象。宋城节假日客流量比较大,停车不方便,这也让附近一些人动起了歪脑筋。

七旬老太直接坐进车里

“你这里不能停的,我带你去停车场”

五月一号这天下午,巡逻的任务,就交给了转塘派出所的值班民警任冲。 

任冲那天穿着休闲衣服,开着派出所的一辆普通车,带着三位学警就直接出发了。三位学警还挺兴奋,没想到来派出所实习这么久,还有机会去景区逛逛。

车一路开到宋城南边的龙王沙路,好像没啥太严重的情况,任冲就决定把车停在路边,四个人下车步行去看看。

不料,车一靠边,竟然就被前后车辆给堵住了。

这下尴尬了。任冲刚熄火下车,没想到有位带着草帽的老太太走了过来。

老太太七十多岁,一看就是本地人,开门见山:“小伙子,是不是来这里玩啊?”

“是啊......”

“你这里不能停的,要被交警贴单子的。要么我带你去停车场好伐?”

任冲话还没讲,这位主动兜上来的老太太竟然直接坐进了副驾驶位置!

“走啊!我给你带路!”老太太讲。

后面三位学警强忍住笑,前后车都不揽客,偏偏选我们!还巡逻啥,这不送上门来了...

“看你们眉清目秀,收30好了”

‘’不用了阿姨,我们是警察”

任冲没说话,回到车上,顺着老太太的指路继续开。一路上,老太太那是滔滔不绝:你们是来这里玩的哇,宋城节假日人很多的!根本没地方停车的!

很快,车就到了村头一片没拆迁完的房子前。那边有一块空地,离宋城四五百米距离,大概能停七八辆车,不过任冲他们似乎是第一辆。

车缓缓开到树荫下,靠边熄火。

“小伙子,这里是我们村的,你放心停。平时都收50一次的,看你们几个帅小伙,眉清目秀,收30好了!”

“阿姨,能开发票吗?”

“发票...是没有的...要么我去问问看有没有给你...”

“不用了阿姨,我们是转塘派出所的民警。”

听到这话,老太太脸色都变了,一拍大腿: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维和 通讯员 蔡尤嘉 单家琦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望宸阁上“指...
五一假期首日...
如此春光 那...
世界园林巡礼...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职工看过来!整个五月,市职工文化中心周周
540名青年集体玩“穿越” 荧光跑嗨翻湘
浙江音乐学院青年教师以“琴”为媒 为运河
桐庐启用首个政企共建志愿服务孵化站
网贷也有会员制?又一坑爹网贷诈骗团伙落网
景区茶农 为三五十元动起歪脑筋
今年动漫节电魂网络有惊喜 将开发DC超级
甘肃合水截污控源工程地发生坍塌事故 致4
壮男徒手硬掰港铁车门
中国旅行团在法国巴黎遭抢劫:被喷催泪瓦斯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埃及举办第四届“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