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的大城北是怎样的? 快去参加这场写作绘画摄影大赛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05 08:17   

商报讯 (通讯员 杭建宣 记者 范昱)近日,杭州市大城北地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正式发出“运河古邑·活力城北”写作绘画摄影大赛征集令。

比赛对象有两类。成年组(18周岁及以上)主要是摄影类,紧扣“大城北的美丽蝶变”的主题,可以是单幅作品参赛,也可以组图参赛;少儿组(18周岁以下)主要有写作组和绘画组。征文紧扣“大城北的美丽蝶变”的主题,字数在600字左右,文章需配一张图,绘画作品参考纸张规格A3纸,可组队,每组不超过5人,形式不限。

只要关注“活力城北”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运河古邑·活力城北”点击链接,就可以进入详细活动页面。

线上征集时间为4月30日至5月20日,线上投票为5月24日至6月2日,获奖名单将于6月10日进行公示。最终奖项将分组发放,每组设置金奖 1名(价值2000元奖品)、银奖 2名(价值1000元奖品)、铜奖 3名(价值500元奖品)、优秀奖(话费奖励)若干名;并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杭建宣 记者 范昱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