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今晚赶到杭州 闷热感终于可以歇歇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5 08:03   

东岳庙最美古楸树开花了 周末去看看吧

商报讯(通讯员 贾婷婷 何冬琴 记者 葛玲燕 见习记者 杨晰)昨天凌晨,电影《复仇者联盟4》开始公映,各路超级英雄登场,为保卫地球各显神通,打响终局之战。看完电影,有市民表示,要是杭州这几日的“闷湿天气”也能被拯救就好了。

好消息,随着今晚冷空气南下后,明后两天的天气都会不错,而且温度适宜。周日气温将再次奔三,还大家一个“初夏的感觉”。另外,大家比较关心的五一期间天气,就目前情况来看,本月底到五月初,将有一次风雨过程,大家在出行时别忘了带上雨伞。

推荐阅读

杭州出租车今年酝酿调整11元起步的运价机制

@杭州开车的朋友!5月1日起 车辆年检要求有变化 

杭州小学“公民同招”5月5日报名!市教育局详细解读 附操作视频

十年时间种下160万株月季 现在杭州当家大花旦就是她

凯迪拉克天窗被砸出“天窗”近期有6辆小车遭遇飞来横祸

又湿又闷又热

这是“黄梅天”的节奏?

最近的天气又湿又闷,不少市民朋友直呼过出了“黄梅天”的感觉!

市气象台说,真正的“黄梅天”出现在6、7月份。这个时候梅子刚好成熟,所以也被称之为“梅雨”。而眼下正值4月,梅花才刚凋谢不久,根本算不上“梅雨”。

不过虽然没到“黄梅天”,杭州也确实出现了梅雨期的典型特征。近日,杭州暖湿气流一家独大,出现了气温高、湿度大的气候特征,人处在其中闷热感强烈,这和大家在梅雨期的感受十分相似。

梅雨季节未到,闷湿感也就不会“超长待机”。市气象台说,北方的冷空气已经走在“救场”的路上,今天傍晚到达。

随着冷空气的深入影响,阴雨区逐渐南移,连续几日的阴雨天气将告一段落。冷空气的特点是冷、干,代表冷空气的是高压。明后两天,杭州的气温、湿度都将降低,气压将会升高,将这几日的湿热之气一扫而光。

天气逐渐变好,周末的活动也可以安排起来了。就本周二,萧山区所前镇的樱桃园已正式对外开放,想要摘樱桃的朋友们可以相约前去。

下一页

东岳庙的“最美古树”古楸树开花

花期只有一周 赶紧去看看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贾婷婷 何冬琴 记者 葛玲燕 见习记者 杨晰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好消息,随着今晚冷空气南下后,明后两天的天气都会不错,而且温度适宜。周日气温将再次奔三,还大家一个“初夏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