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这家热门人气餐厅因一条横幅引争议 老板娘急了:误会啊!
2019-03-10 07:37:36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王青

“本店消费19天,可与我家帅儿子相亲一次” 

搬了新家的“杭三姐妹”要搞话题营销?

网上流传的视频截图

昨天,网友@多多0109在19楼网站发帖,“昨天中午,和同事一起去一家老餐馆吃饭,店外面挂着‘本店消费19天,可与我家帅儿子相亲一次’的横幅,很有意思,原来现在的营销都这么厉害了,好像老板娘还接受了采访。”

后面还附了一段简短的小视频。视频中,一位大姐正在接受采访,扫过横幅上方,出现了“杭三姐妹”几个字。

2月2日,快报刊登《原来“三姐妹”去年5月就搬走了啊》的报道,开了二十几年的“杭三姐妹”从横长寿路搬到了教工路。

难道,“杭三姐妹”搬了新店,严大姐也搞起话题营销?

一家广告公司在门口拍广告 还签了保密协议

昨天一大早,我来到“杭三姐妹”位于教工路的新店。门店并未悬挂任何横幅。走进店里,我见到了新店店长小胡。

说起横幅的事,小胡说知道,但是跟“杭三姐妹”没有任何关系。

“当时有一家广告公司找我,说想在我们店门口拍一段广告,广告里不会涉及我们店名,也没进来拍,只是用了一下店门。”小胡说,当时一听不是什么大事,就答应了,连广告公司叫什么、拍什么广告也没仔细问。他说,视频里接受采访的,明显不是“杭三姐妹”的老板严大姐。

小胡说,拍完后,对方说,广告没发布前,不能泄露拍摄的内容,还跟我们签了一份保密协议,“万万没想到,会被路人拍到传到网上去,还引起这么大的误会。”

严大姐一听就急了

我孙女都上小学二年级了

来到后厨,见到正在切杭椒的严大姐。

严大姐听到我的来由,一脸蒙,表示完全不知情。当看完网友的视频后,严大姐有些着急,“你们一定要帮我解释清楚,我饭馆开了20多年了,不能让熟悉我们的人误会,三姐妹把饭馆开成这副样子了。”

严大姐解释,“要是我儿子真单身,或者我有第二个儿子,这种误会我还能接受,可我孙女都读小学二年级了,这不是欺骗大家吗?”

严大姐翻遍了手机也没找到一张儿子的照片,后来还是从儿子的朋友圈里找出一张。

严大姐说,儿子还帅气的,不过是1983年的,早早就结婚了,现在的店长小胡虽然是个90后,但也已经成家了,店里没有“可以相亲的帅小伙”。

《舌尖上的中国》要拍我们都没答应 怎么会搞这种宣传?

不一会儿,严大姐老公老吴到了,她立刻把这事讲给老吴听,让他想想办法。老吴也着急了,“我们店还在横长寿路上的时候,《舌尖上的中国》和中央电视台都要来拍。我当时一想,我们店不大,大家吃饭本来就要排一个多小时队,我要是让他们拍,大家得等更久,把我的客人都等没了,就没同意。现在,我们怎么会搞这种宣传呢?”

在严大姐和老吴的要求下,店长小胡赶紧去网上跟网友解释。之后,小胡说,等忙完中饭时段,自己再去发个帖子跟大家解释解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上海:春梅早...
共建生态文明...
“高墙”内见...
温暖二月天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政府工作报告里乡村振兴的模样 车窗里看得
推动诚信建设 首支建筑装饰行业维权义工队
人大代表李书福: 吉利将在协作与创新之路
赞!杭州公安这一团队获全国“三•八”红旗
杭州首个派出所反家暴维权中心在杭揭牌!
浙江省暨杭州市“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警花警嫂欢度“女神节” 聊化妆聊烹饪
67岁的刘銮雄坐轮椅离开医院 妻子甘比细
女子9次承认杀人 法官顶住压力判无罪被记
团伙拐卖威逼少女卖淫 有人被非法拘禁达1

萨尔瓦多总统选举正...

南非旅游部长:南非...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