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四社区联办文化手工艺慈善义卖活动
2019-02-23 08:38:04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记者 冯双 通讯员 张红 徐雷 王冬莉 许燕)水滴虽小,汇聚大海,力量无穷;善行虽小,和衷共济,温暖人间。而当民间手工艺术与爱心慈善相结合,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近日,为发扬奉献爱心的精神,积极打造爱心社区,营造暖心和谐的幸福街区氛围,人民社区联合周边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爱心暖暖的慈善义卖活动。

本次爱心慈善义卖由人民社区社会组织联合静怡、双菱、新凯苑社区策划筹办,并受到了采荷街道文体站、街道社会组织及采荷爱心驿站的大力支持。

整场活动由迎新歌舞表演、手工艺作品义卖及书画作品拍卖等几个环节组成。义卖商品主要为各社区手工艺精品团队书画社、衍纸社、结艺社等社团提供的优秀作品,以及亲子家庭捐赠的八成新闲置物品和特邀而来的弯湾儿童托管中心孩子们制作的手工艺作品。

活动一开始,不少居民便被社团队员们精美的手工艺作品吸引驻足,灵巧绚丽的中国结,大气遒劲的书法,居民们来回挑选,既淘到了精美心仪的作品,也奉献了一份爱心,不少小朋友牵着大人一同来参加活动。

活动最热闹的环节当属书画及篆刻作品拍卖环节了,由各社区书法社团的老师们及党员书法志愿者创作的书法、书画作品,及采荷街道金石篆刻社董利民老师创作的精品篆刻刻章,在拍卖环节受到了居民朋友们的集中抢拍!不少社区工作人员也是第一次亲身体验“艺术品拍卖”,居民们的热情大大超出了预期。30多份参拍的作品不到1小时全部拍卖一空。

一位拍到好几件作品的阿姨向我们表示,自己本身很喜欢书法书画收藏,这些书法老师的作品都有很深的艺术功底,今天也着实大开眼界忍不住拍了好多件,又可以献爱心参与慈善事业,可以说一举两得,很开心。

此次善款将全部由采荷街道爱心E超市监督统筹用于慰问辖区内的特殊儿童及残疾人家庭。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冯双 通讯员 张红 徐雷 王冬莉 许燕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中朝友好迎春...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今年将上线一款APP 提供找车位、无
杭州市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部署2019年
防不胜防!普通的五金店竟然干起“黑煤气”
你有注意到杭城街边的这块指路牌吗?
2019年中国-新西兰青少年高尔夫球团体
《流浪地球》中的“火石”就在杭州 现实中
领证4天就离婚、摆酒后新娘消失了……杭州
医生被患者殴打仍为其缝针:“我有义务给他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火了 原创者来
小情侣动车上闹矛盾 女方竟抄起破窗锤砸花

南非旅游部长:南非...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