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男友31岁,谈恋爱22:30必须回家,因为爸妈设置了门禁时间!
2019-02-23 08:15:38杭州网

西湖之声《城市报话机》

谁家没有一个操心的爸妈嘞?

晚上不能玩太晚,10点半前必须回家!

这是每个孩纸都遇到过的

来自老父亲老母亲的要求!

独自来杭州打拼的程小姐,和31岁的男友交往大半年了,却因为男友家里严格的门禁管理,恋爱遇阻,哀声连连。无奈之下,拨通了西湖之声《城市报话机》的电话……

程小姐说,她和男友相处得挺开心的,但就是有一个地方让她觉得有些不自在:“他父母管得严,现在都还有门禁时间,晚上十点半前必须要到家了。特殊情况,才可以延长到十一点。”

今年,男友换了一个新工作,几乎每晚都要加班到十点多,这就等于,工作日里根本就没有约会时间。程小姐是单休,男友周末还要加班,要抽时间陪父母,每周约会的日子屈指可数。

大年初六,程小姐从老家回杭,乘坐的大巴车到杭州是晚上十点。自己一个女孩子,在路边站了好久都没有拦到一辆出租车,叫车又叫不到,附近没有地铁站,还拖了很大的行李箱。

无奈之下,她给男友发了信息,给他截图滴滴的等待时间。

男友

要等那么久啊?

程女士

今天人太多了,车子都不够了。

男友

要不你去附近的肯德基麦当劳坐下来等吧。你自己注意安全……

门禁时间快到了,男友没有半点要来接自己的意思,程小姐坦言:“还蛮失落的。我明明有一个男朋友,他都不能来接我,真的跟异地恋一样。”

最后,她只得公交转地铁回家,到家时已近凌晨。

程女士说,男友父母有很多规矩:

联系

男友妈妈经常发微信打电话,问他在干嘛,晚上别太晚,早点回家。

出行

不允许男友把车开上高速,只能在市区里开。

不允许自驾游,只能坐公共交通工具。

工资

工资卡由男友父母保管,自己每月只留下收入的零头作为生活费。

喊话:

最后,程女士向西湖之声听友喊话:我一个人在这里工作,其实还挺希望他能陪陪我的。能不能帮我出出主意?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我男朋友多点时间陪陪我,又不至于和他父母的关系搞僵?

西湖之声听友纷纷前来出主意

听友评论:

周敏:我在适婚年龄之前也算是妈宝男,后来有了女朋友之后,我妈觉得我9点回去就太早了,甚至问我钱够不够用,根本就不会拿我工资什么的。

浮生未歇:这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姑娘你对于两人未来的一个态度问题。未来不是空口白话大家喜欢就可以了,养孩子生活都要钱。我就说一句,姑娘,你在他心里的地位还不够。

薏米仁:拿着年货到未来婆婆家里去一趟,感受下家庭氛围,如果能接受就继续谈,不能就长痛不如短痛。

Lesley:我不建议分手,因为我听得出你很爱她。但是你要建立自己的朋友圈,减少跟男朋友出去的次数,要把自己想象成单身。如果你能适应的话就继续这段关系。 

来源:西湖之声《城市报话机》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中朝友好迎春...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今年将上线一款APP 提供找车位、无
杭州市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部署2019年
防不胜防!普通的五金店竟然干起“黑煤气”
你有注意到杭城街边的这块指路牌吗?
2019年中国-新西兰青少年高尔夫球团体
《流浪地球》中的“火石”就在杭州 现实中
领证4天就离婚、摆酒后新娘消失了……杭州
调查:近半数中小学生乐于主动与父母谈论游
"救人反被拘"男子解除取保候审 仍有三大
男子朝飞机发动机扔硬币“保平安”将被起诉

南非旅游部长:南非...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