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情人节深夜约出陌陌女子酒店抢劫 假警察离开不到半日就落网了
2019-02-17 07:37:18杭州网

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杨丽

2月14日凌晨2点左右,杭州下沙某酒店相继进来一男一女。

两人进了房间,聊了一会后,男的亮出 “警官证”:“我姓张,我是来扫黄的。”

话音刚落,就用手铐铐住了女的。

“你年纪轻轻的,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可以给你宽大处理。”男人顿了顿,又说:“不过,你要给我们的兄弟一点好处费。”

经过商量,女人从支付宝上转了4100元,到“张警官”的银行卡上。

“张警官”离开后,女人报警。

上午8点25分,绍兴市公安局联勤指挥部接到省公安厅指令:当天凌晨2点左右,杭州一酒店发生一起抢劫案。三名嫌疑人驾车流窜至绍兴,可能持有警械。

接报后,联勤指挥部立即启动封控拦截预案,多警种联勤联动,迅速锁定嫌疑车辆轨迹。

8点52分,警方在越城区城南大道东光路口越汤汇停车场找到该嫌疑车辆。经过周密部署,9点45分,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刑侦大队会同辖区城南派出所在嫌疑人落脚休息的浴场内,成功将嫌疑人抓获,现场搜查出伪造的警官证、手铐袋、手铐钥匙、银行卡等物件。

此时,距离接到指令不到一个半小时。

冒充“张警官”的嫌疑人姓李,江苏人,29岁,当天正好是情人节,他和另外两人准备开车去宁波,当时见天色已晚,便想在杭州先休息下。

随后,李某在陌陌上搭讪了一个女人,约好在酒店见面,他和两个同伙说:“如果长得中我意,就玩玩,如果长得一般,就抢。”

事实上,李某早就做了准备,从网上买来假警官证和手铐,并把自己的照片处理到假警官证上,另外,还从网上买了银行卡等。

拿到钱后,三人驾车一路逃到绍兴,正准备在浴场好好休息一番,却没想到民警来得这么快。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杨丽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萨尔瓦多总统...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场拔河比赛 诞生一大波表情包
#新春走基层#杭州城市美容师夫妻档 工作
#新春走基层#在马路上过了六个春节 杭州
杭州下鹅毛大雪啦!市民的反应有点反常?
无主违建有办法处置
大江东前进街道为创建一流施工队打造坚强保
中国美术学院本科招生考试开考 首日迎来1
长春:2018年针对“电视问政”曝光问题
多部春节档影片遭盗版侵权 国家版权局:加
长江入河排污口将迎来“大体检”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国际灯光艺术展”...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