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这两天的杭州 冒出了好多人生赢家!
2019-02-17 07:35:13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张倩 陈筱妍 整理

昨天中午,快报官微头条推送《现在,下大雪了!这两天的杭州,他们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他们是谁?买了烘干机的人家!

这次冬天的降雨量,可谓创了杭州的历史新高。然而这还没完,接下来仍是绵延不断的雨水,每天面对湿答答的天气,家有干衣机的朋友或成最大赢家……

没有烘干机 还有空调、地暖……

a~清:早几年就买了烘干机,还很耐用,200块不到用好几年了,但是我还是需要太阳。

佳佳:我买的干衣机就是普通的2000块的那种,但效果很好,每次烘干衣服后滤网上都是毛绒和粉尘,算二次清洁了。

May:这是骗我买烘干机!家里袜子内裤都没地方挂了。

文姐:抽湿机,开“干衣”模式也凑合。

楼楼:家里老人本来一直反对买烘干机,去年冬天到现在,对烘干机赞不绝口。

朵琳:第一次成为人生赢家,因为家有干衣机!

Ambrosia:在杭州没有一个烘干机怕是活不下去了……真是什么鬼。

Judy:洗烘一体不实用的,建议洗衣机干衣机分开买。

逍林一棵草:被套床单洗完直接用衣架挂在天花板上,一个晚上空调制热27℃,已经全部干了。

久儿:去年装修果断装了地暖,晚上洗,第二天就干了!完全不影响心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倩 陈筱妍 整理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萨尔瓦多总统...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场拔河比赛 诞生一大波表情包
#新春走基层#杭州城市美容师夫妻档 工作
#新春走基层#在马路上过了六个春节 杭州
杭州下鹅毛大雪啦!市民的反应有点反常?
无主违建有办法处置
大江东前进街道为创建一流施工队打造坚强保
中国美术学院本科招生考试开考 首日迎来1
长春:2018年针对“电视问政”曝光问题
多部春节档影片遭盗版侵权 国家版权局:加
长江入河排污口将迎来“大体检”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国际灯光艺术展”...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