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五套房产分走两套 浙江一男子离婚复婚再离婚
2019-01-10 09:56:42杭州网

老婆说老公限制自己自由

起诉离婚要求分割房产

2018年12月28日,方丽将陈生告上衢江法院,要求再次离婚,同时分割所有的房产。

她起诉称,复婚后,老公总是黑着脸,给自己脸色看,限制自己的自由,不准外出,自己晚点回家就要挨骂,小姐妹都说自己可怜。

她还说,儿子不在自己身边,基本上在南通由自己父母照顾,让她非常伤心……为此,要求法院判决离婚,婚生儿子由自己抚养,依法分割婚姻承续期间的原、被告双方拥有的共同房产。

其中,二层老楼房上面加建的三层楼房,也应当分给自己一半。她说,复婚后,是自己拿出钱在原二层楼房上加建了三层楼房。

“我对她和自己的孩子喜欢都来不及,怎么会骂他们,给他们脸色看呢?”陈生在法庭上反驳说,自从家里置办了上述房产之后,方丽便不管自己了,常常彻夜不归,即使自己生病累倒,她也不闻不问,漠不关心,他听说方丽在外面和别的男人开房,还生了孩子,但苦于没有证据。

他说,自己不想作太多的辩解了,他知道再怎么说也不可能留住老婆的心,所以同意离婚。

家里五套房子

老婆分得两套房子

承办法官审理查明,二层楼房上面加建的三层楼房未经合法审批,系违法建筑,故明确告知方丽,其主张分割加建楼房的诉讼请求不予支持。

最后,在法官主持下,原、被告双方达成离婚协议,即:双方离婚,婚生儿子由方丽抚养,陈生每月支付抚养费600元至儿子独立生活,陈生父母赠给陈生的房产归被告所有,城中村改造产权调换安置的三套房产,方丽、陈生及其双方的儿子三人每人一套,按揭贷款的那套房产归方丽所有,由她偿还房贷款等。

(文内人物均为化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钱俊皓 记者 郭婧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博会 夜“...
南京长江大桥...
“高墙”内见...
全球迎新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救救孩子!杭州5岁男孩急需这种血!
扎实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余杭在
浙江省公安厅发布2018年度全省110接
报个警感觉到达"人生的巅峰" 嗨完之后麻
杭州迅速开展“全家便利店”食品安全专项检
杭州文三西路醉驾撞死送奶女工的女司机被批
杭州市总工会启动2019年送温暖活动
20年前被判诈骗罪 现在他为何改判无罪释
鹦鹉养在窗台 男子竟感染“鹦鹉热”住进I
大陆吃不起“茶叶蛋”?台湾才是真的块吃不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