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男子抵押宝马贷款 期限没到车就被开走了!坑!
2019-01-06 18:07:26杭州网

前期,因资金周转暂时困难,丁兰辖区居民童先生经人介绍找到杭州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为了借到钱他便将自己的宝马汽车作抵押,与对方签订了借款合同。

童先生借款人民币4万元,实际到手人民币3万元,贷款公司称需扣除手续费1万元,在公司内部工作人员的哄骗下,童先生签写了一张额度为人民币7万元的空白协议。



在贷款公司在抵押的宝马车上安装GPS后,双方约定了一个月的还款期限,在保证不违约的情况下还款4万元。

但是在离还款时间还有几天的情况下,童先生接到贷款公司电话称抵押宝马车的GPS离线产生违约(实际车辆在杭),紧接着宝马车被贷款公司开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胡雯琴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博会 夜“...
南京长江大桥...
“高墙”内见...
全球迎新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技术、人才正在输入……中央财经大学、中科
杭州邮政设计师设计超过1100多枚纪念戳
勇敢和自信让生命传承 脑瘫母亲顺利诞下健
无需排队手机上看报告 余杭三院“数字胶片
外国摄影师眼中的杭州是啥样?首届杭州国际
盗窃上瘾?女孩看见室友钞票旧病复发 结果
每天凌晨4点多被吵醒 这家早餐店让附近住
奇葩蟊贼披棉被ATM机 一声警告吓得爬出
深圳虐童举报人被解聘 律师:如沟通不成将
网传同济大学研究生因受到导师“压迫”而坠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