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洋淘”进社区 进口商品在灯芯巷大受欢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06 07:36   

都市快报(记者 吕磊 通讯员 陈波宇 潘晶晶)

“买来送人的,温水泡一泡就可以喝,很方便,蛮好蛮好!”

长长的摊位前人头攒动,一位叫宋美珍的大妈刚刚选了一桶两斤装的澳洲进口成人奶粉,摊位前的志愿者耐心地向宋大妈介绍了这款源自澳洲原生态牧场高钙奶粉的冲泡方法和营养价值。

“天猫上正品一般都要200元以上,我们武林洋淘今天走进社区,只要135元就可以买到,给社区居民价格上最大的优惠。”一位来自跨贸小镇的进口商家介绍道。

一位姓梁的大妈下手更快,早早地就从抢购人群中出来,手里提着一大袋进口年货。

“买了很多,比外面便宜很多噢!”和梁大妈一样,很多灯芯巷社区居民都是整桶成袋地往家搬货,一个小时不到,就有不少爆款货品被抢购一空。

天猫国际上卖60多元的澳洲绵羊油只要一半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上过央视的泰国原装进口100%天然乳胶枕也比市面上便宜了30多元,新西兰牛奶、意大利橄榄油、日本洗护用品、厨房洗涤剂、饼干坚果礼盒……琳琅满目的进口好货,实实在在的价格优惠,在这个冬日的早晨,点燃了灯芯巷社区居民的消费热情。

“我们跨贸小镇为了这次活动,从2000多个品类中精选了300多个适合社区老百姓消费需求的进口商品。”跨贸小镇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这次武林洋淘进社区活动是由浙江省商务厅牵头,跨贸小镇组织,天水街道承办的。在商品种类上,精选了一批优质的进口日用消费品和春节年货;在商品价格上,以远低于市场价格的实惠幅度,开展福利促销活动,让社区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国外优质产品,同时也为今年第二届武林洋淘节开幕预热。

“原来只是一个展会,现在我们走进社区,就是把武林洋淘变成一个常态化的活动。” 下城区委常委、跨贸小镇党委书记沈凯波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吕磊 通讯员 陈波宇 潘晶晶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我们跨贸小镇为了这次活动,从2000多个品类中精选了300多个适合社区老百姓消费需求的进口商品。据了解,这次武林洋淘进社区活动是由浙江省商务厅牵头,跨贸小镇组织,天水街道承办的。就像今天武林洋淘进社区活动,也是让老百姓能够更广泛更零距离地体验到高品质的进口商品,享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