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今天偷调味料 明天偷食用油 虽然案值只有200多元 他还是被刑拘了
2019-01-03 08:49:42杭州网


都市快报(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许雷阳 许佳悦)

“警察,有人经常在我店门口偷东西,你们快来看看!”前两天,闸弄口派出所接到辖区一餐馆报案,称早上摆在店门口的一箱酱油被偷走了。

民警赶到现场时,老板就站在店外,一脸气呼呼的样子。他说,这已经不是店里第一次丢东西了,之前半个月,店里陆续被偷过三四次,因为都是一些普通的佐料,价值不大,他们也就没有报警。

“没想到这个小偷越来越过分,一而再再而三地来,简直偷上瘾了!”老板说,店里的佐料是由配送公司每天配送的,因为早上店里还没开门,配送公司的人一般会把调味料和油放在店门口,可等伙计来上班的时候,油就不见了。

尽管价值不大,但没了佐料,店就没法正营业,还要重新去买,非常麻烦。

民警通过侦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监控中,嫌疑男子骑着一辆电瓶车,路过店门口时,把酱油放到自己车上,动作娴熟。

经查,该男子姓陈,40多岁,江苏人,在杭打零工。

民警在一间出租屋将陈某抓获归案,还在他床底下找到6桶食用油,柜子上摆着一整箱酱油,包装都没来得及拆。

陈某说,自己是做晚班的,早上下班回家路过店门口,看他们门口摆着油,就顺回了家。

经店老板辨认,陈某房间里的佐料和油正是店里丢失的。

虽然案值只有200余元,但因多次盗窃,陈某已被江干警方依法刑拘。

警方在此也提醒商家,岁末年初,要注意管理好财物,对每天交易的现金和物品进行妥善保管,营业额较大的店,打烊后要及时转移现金存入银行,有条件的商家可积极采用“技防”手段,在自家店铺安装监控设备和报警装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许雷阳 许佳悦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镜观中国·新...
南京长江大桥...
“高墙”内见...
全球迎新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这场可以赢法拉利的火爆赛事1月5日、6日
杭州最新“控烟令”来了:电子烟也纳入禁烟
坐着高铁去旅行 出了千岛湖站怎么坐车?这
​浙江县市居民利好 卫健委组织省级医院专
杭州“军迷”在烈士陵园穿纳粹军服自拍 警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跻身“全国十强” 五大
2018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总评榜年度颁奖
17种抗癌药进医保 原本万元的药如今两千
新的一年仅仅两天 4名警察牺牲两人年仅2
自闭症男孩父亲卖房放弃工作 终于教会娃写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