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大巴司机突陷半昏迷,14名乘客砸窗逃生 前晚开往新市的这辆大巴上发生了什么?
2018-12-30 09:24:49杭州网

都市快报记者 万禺 文/摄

受伤的11名大巴乘客建了微信群互问伤势

载着14名乘客的一辆40多座大巴,从杭州火车站出发在浓浓夜色中开往湖州新市。还没开到高速口,突然毫无征兆地,司机将车开到路边、拉好手刹,连喊几句后,来不及打开车门就陷入了半昏迷。车上乘客慌乱之下,匆匆打破车窗跳车……

这惊魂一幕,发生在12月28日杭州秋涛北路艮山西路下匝道。

昨天新闻见报后,不少快报读者表示好奇和关心。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大巴司机现在身体怎样?因为跳窗而割破手、摔破腿的乘客们情况如何?

大巴司机姚师傅:

突然感觉心绞痛连喊“救救我”

昨天中午,我联系上了大巴所属的德清长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安全经理俞经理。

“我刚到杭州,现在正和姚师傅在江干区交警大队讲述情况。”俞经理回忆,前晚7点左右,他接到了司机姚师傅的电话。“我一听事情有些严重,就赶快安排公司出车,把没被救护车带走的旅客分流送到医院。”

“他平常身体真的好得很,每年公司也都会给大巴司机做一次体检,今年姚师傅的体检报告基本没啥问题。”

俞经理介绍,姚师傅今年49岁,有几十年的驾驶经验,来德清长运之前开过六年的大货车,是名副其实的“老司机”。姚师傅开的这辆新市往返杭州的大巴每天要在两个地方来回跑三趟。一个来回不到1个半小时,一天开下来有200公里车程。和其他两位驾驶员一样,姚师傅跑两天休一天。从六年前加入德清长运以来,还从来没发生过这种情况。

“当天晚上6点20分我准时发的车。”已从医院出来、身体检查无大碍的姚师傅昨天在电话里对我回忆,车子开了大概20多分钟后,他突然感觉心绞痛,强撑着把大巴开到路边、拉好手刹后,完全没有力气再开车门的他,说了两声“救救我、救救我”后,就陷入了半昏迷状态。

俞经理也说,半昏迷前姚师傅喊的是让乘客们救救他,而乘客们可能意会成要他们逃离车辆。(前晚快报记者采访一名年轻女乘客时,对方表示司机当时在喊:“要死啦,要死啦,你们快逃啊!”)

“等到过了五六分钟我感觉能喘过气来以后,就给公司打了个电话。”此时,先前跳窗的乘客们也已报警并叫来了救护车。救护车赶到后,急救人员把姚师傅和受伤乘客一起抬上了救护车。当晚,姚师傅在医院做了CT、拍了心电图、验了血,几小时后报告单出来,看到结果并没异常,姚师傅没有住院就离开了。

电话那端,我也感觉姚师傅中气挺足。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万禺 文/摄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镜观中国·新...
南京长江大桥...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机器人帮你停车!杭州酷炫“未来停车场”开
西湖大学侨联正式成立
这场可以赢法拉利的火爆赛事1月1日、2日
这场可以赢法拉利的火爆赛事12月31日来
今天、元旦当天 杭州地铁延长运营时间
元旦假期 杭州西湖景区停车收费价格有变化
@临安居民 新开381路公交 今后到杭州
男友接送上下班 向女友索要顺风车车费
就想坐牢!男子心情不好 酒驾上高速被交警
母女驾奔驰遭男子劫持 加油员读懂小孩唇语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