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整扇窗玻璃连框5楼坠下!
2018-12-30 09:22:52杭州网

都市快报见习记者 祝景宁 记者 林琳

徐大伯的新皮鞋,右脚鞋面被玻璃砸穿。 摄影 祝景宁

昨天11:29,一位读者打进85100000热线:嘉绿景苑西苑有一户人家的玻璃窗掉下来,砸伤了一位大伯和一个小朋友。

事发地在嘉绿景苑西苑这幢楼下的残障人士专用斜坡通道,水泥地材质。我赶到现场时,发现通道路面上已经没有明显的玻璃碎片,大部分碎玻璃碴已被扫进垃圾桶,但通道两侧的草丛和墙角还能找到少许残留的碎玻璃碴。

一位负责社区保洁的阿姨告诉我,事发时是中午11点多,当时一位50多岁的大伯带着个孩子,推着手推车正经过这段通道,这时整个带框的玻璃窗从天而降,大伯和孩子都被砸伤了,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据她所知,最近这里5楼的一户人家正在装修,玻璃窗和其他住户的差不多,都是房子原装的。

我也发现,该幢楼上只有5楼一户人家的窗户空缺了一扇,特别显眼。

我随后赶到灵隐路的117医院,在骨科住院部找到了被砸伤的徐大伯。

徐大伯今年57岁,也是这幢的住户,他原籍内蒙古,已经在小区住了很多年了。徐大伯说,那时他带孙女从外面遛弯回家,玻璃砸下来的时候就在楼下,自己幸好用手臂挡了一下,才没有被砸到头部!

徐大伯的手臂、肩、脚多处被玻璃扎伤,非常疼,已经难以行动。特别是右脚两个脚趾粉碎性骨折,要重新复位、固定缝合,昨天下午还进行了手术治疗。术后他需要住院1-2个星期,在家休养2个月左右。

“我新买的皮鞋都被砸穿了!”徐大伯心有余悸,“都快新年了,走在路上突然出了这种事。特别是还有小孩子,如果砸到头部,真的是想都不敢想!”

徐大伯说,自己反应还算快,把推车及时推开了,但是在推车里的2岁小孙女还是被玻璃碎片划伤了脸部与手部,推车则完全被砸坏了。

“孩子这么小,这次没有伤到头部什么的,真是万幸!”徐大伯的老伴想起来也十分后怕。

从徐大伯的亲戚李先生处得知,5楼的房主昨天没有在派出所露面,但给装修队打了1万块钱,说是先给徐大伯和孩子作为医疗费用。这户人家的装修工称是在施工过程不小心推了一下玻璃,然后玻璃脱框下坠……

记者从西湖警方核实到,窗户确实是5幢住户请来的装修公司的人员在移动时掉下去的。房东表示会承担相关费用。下一步等调查结果出来之后,警方会联系双方协商,根据双方意愿,进行调解或走司法途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祝景宁 记者 林琳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镜观中国·新...
南京长江大桥...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机器人帮你停车!杭州酷炫“未来停车场”开
西湖大学侨联正式成立
这场可以赢法拉利的火爆赛事1月1日、2日
这场可以赢法拉利的火爆赛事12月31日来
今天、元旦当天 杭州地铁延长运营时间
元旦假期 杭州西湖景区停车收费价格有变化
@临安居民 新开381路公交 今后到杭州
母女驾奔驰遭男子劫持 加油员读懂小孩唇语
80后妈妈大尺度裸聊直播 儿子就在隔壁写
宝马司机与本田司机互不相让 多人群殴致一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