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幸福养老进社区 邻居节上玩起穿越
2018-11-10 09:19:52杭州网

“哟,今天这儿怎么这么热闹,有什么活动呀?”11月7日,在朝晖街道塘南社区的小公园里,载歌载舞的邻居节热闹场面吸引了不少路过的行人都停下脚步。

虽说一年一度的邻居节对社区居民来说早已不是新鲜事,但社区今年以“老墙门、老邻居、老回忆”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又潮又酷的老物件、传家宝展示,别出心裁的活动让不少老年人朋友还带上了小孩组团来玩。

活动现场,由社区“明星团队”和朝晖幼儿园朝七园区带来的精彩演出引来台下观众阵阵喝彩,而舞台下两边的展示区也是人头攒动,这边展出的陀螺、游戏机、咪咪虾条、跳跳糖、大白兔奶糖等玩具、小零食让围观的小朋友谗眼;那边展出的老式自行车、80年代钱币、铜火铳、军用水壶、收音机、BB机等老物件掀起了一大波爷爷辈们的回忆。

“这些老物件、传家宝好像一条时光隧道,带着我们回到那个物质条件虽不丰富但幸福感满满的年代。”家住朝晖七区71幢的党员陈阿姨动情地说。

此外,塘南社区还携手《每日商报·乐活老年周刊》带来“幸福养老进社区”的“微孝”便民服务。现场,沐晖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亲和源、拜博口腔和娃哈哈等商家带来各项服务。其中,娃哈哈半价优惠就让居民陈大伯心动,一来就提走了两箱八宝粥。 “今年邻居节的‘大拼盘’组合很有时代特色而且有意思不少。” 他说。

塘南社区书记冯嬿表示,社区精心打造这场有关幸福记忆,带有时间烙印的年代show,让参与活动的居民们都能回忆过往,收获幸福,同时愿时光不会老,邻里情不散。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岚 通讯员 张毓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水墨三峡
改革开放四十...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杭州公述民评第五场聚焦营商环境优
海外侨领走进拱墅 共话“一带一路”与海
签约50个项目,总投资268亿!侨界精英
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迎来总决
2018侨界精英创新创业峰会在杭州举行
这里有“喜”!杭州大运河婚典浪漫开启
雷霆3号!杭州男子加油站发飙 服务员一句
哥俩驾车撞人致死后:一个回家睡觉 一个去
"张学友海口演唱会抓逃犯"视频流出?警方
车主把铁轨当“停车场”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