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来白马湖 逛逛2018浙江国际宠物产业展 看“汪星人”“喵星人”大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10 08:28   

这个周末,爱宠物的朋友有个好去处:去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逛逛2018浙江国际宠物产业展。

展会昨天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11日,由中国宠物产业联盟主办,苏州宏智臻展览有限公司、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杭州乐道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承办,杭州市犬业管理协会协办,是第二十届西湖博览会支持项目。

展会有什么好逛之处呢?首先各类新、奇、特的宠物产品琳琅满目,宠物健康食品、可以用手机遥控的鱼缸……狗、猫、水族、爬虫、鸟、其他这6大类的宠物产品都有。这是浙江省内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有60余家企业参展,包括生产厂商、宠物医院、动物保护协会、O2O电商平台等。

现场还有各种比赛,既有“中国纯种犬职业超级联赛(杭州站)”“中国宠物美容师资格鉴定大赛(杭州站)”“CFA国际名猫展”等专业赛事,还有“2018奔跑汪星人”“警犬表演”“天使猫、狗评选”,以及杭州市城管委和杭州市犬协主办的“杭州市文明养宠宣传活动”等活动。

组委会还安排了多场论坛,既有聚焦宠物用品、宠物产业发展等的主题演讲,也有“如何挑选健康的纯种猫”“简化的天然食谱”等接地气的宠物饲养知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余夕雯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展会昨天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11日,由中国宠物产业联盟主办,苏州宏智臻展览有限公司、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杭州乐道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承办,杭州市犬业管理协会协办,是第二十届西湖博览会支持项目。现场还有各种比赛,既有“中国纯种犬职业超级联赛(杭州站)”“中国宠物美容师资格鉴定大赛(杭州站)”“CFA国际名猫展”等专业赛事,还有“2018奔跑汪星人”“警犬表演”“天使猫、狗评选”,以及杭州市城管委和杭州市犬协主办的“杭州市文明养宠宣传活动”等活动。展会有什么好逛之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