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大型义诊、相亲大会、丰厚伴手礼 重阳送祝福啦
2018-10-13 08:19:59杭州网

但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又将迎来一年九九重阳节,在这个属于老年人的节日里,本报携手北山街道将在弥陀寺文化公园举行“尽孝心 传孝道”重阳节游园会。

公益义诊、相亲大会、适老产品展卖、趣味小游戏……现场不仅活动多多,还特别准备了丰厚伴手礼。

在义诊专区,来自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浙江省中山医院)的心血管科、内分泌科、老年病科、呼吸科、骨伤科、外科、针灸科、推拿科、中医内科、中药药剂科等十余个科室近二十名专家将到场坐诊,为老年朋友们带来一场阵容强大的义诊服务。

推拿科专家将现场教授八段锦养生操,其他科室会带来中医特色护理体验、中药茶饮免费品尝、七步洗手法现场演示指导、传统中药材展示以及真假药材辨别等服务。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带上体检报告,或是需要辨别的药材前往。

在适老产品展卖专区,佑峰贸易、广宇安诺、森山、新希望等品牌商家将现场设摊,推出米糠油、老年健步鞋、拐杖、铁皮石斛、石斛牙膏、乳制品等各类用品惠民售卖。在趣味专区,掷沙包、套圈圈、夹弹珠等的经典小游戏等您来参与,还有机会赢取惊喜礼品。

今年的重阳游园会增加了一个新亮点,新设了相亲专区,弥陀寺公园念佛堂外会竖起相亲墙,上面贴有优质单身男女的个人信息,并且本周公益红娘联盟的资深红娘还会现场坐镇,介绍人选、牵线搭桥。为儿女婚姻大事操心的长辈,或是想尽早脱单的人士,不妨来现场看看,或许就能遇见有缘人。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本次重阳节游园活动的老年朋友,还有机会免费领取长寿面、娃哈哈羊奶粉等伴手礼,传递浓浓敬老情。

活动时间:10月16日(下周二)9:00-11:00

活动地点:北山街道弥陀寺文化公园(体育场路533号宝岛眼镜旁)

更多敬老月活动链接:

金秋十月敬老月,除了有本报与北山街道联手带来的重阳节游园会,各个城区都将组织举办丰富多样的为老活动——

上城区:各街道开展为老年人送重阳礼物、老年人防诈骗讲座、“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及理发、修伞等为老服务活动;

下城区:下城区图书馆有金秋老年“阅读汇”活动;各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有重阳敬老公益“范儿”、健康养生大课堂、老年食堂厨艺大比拼、体育健身俱乐部、印记摄影巡展等活动;

江干区:区老年活动中心将举行2018年江干区第九届“老来乐”老年文化艺术周系列活动;各街道开展敬老、爱老、助老志愿便民服务(理发、修伞、义诊等),健康保健、防诈骗知识讲座以及发放长寿面、重阳糕等活动;

拱墅区:开展“重阳百家宴”活动、为老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

西湖区:举办区庆祝老年节大会;各街道开展老年人科普系列大讲堂、老年人养生保健、防诈骗讲座、“文体乐老”文艺表演团队进村社、进养老机构、为老志愿服务周等活动;组织重阳寿宴;

滨江区:开展“敬老月”启动仪式暨区老年文化艺术节;区老年电大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老年书画摄影展。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孟加拉国:睡...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用耳听球 黑暗的世界中自有体育闪耀的光
现实版《极限救援》今日在杭州上演
为生活增加“安全系数”:国际减灾日民众获
装修垃圾怎么扔? 拱墅区特殊垃圾集置点分
杭州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
江干区垃圾回收上门服务 像“叫外卖”一样
一起来“找茬” 帮杭州道路指示牌提提意见
小区业主怕辐射拒装基站 后续来了!现场测
调侃南京大屠杀女主播仍获打赏 平台:永久
男子造谣北京海淀区动物园丢失2吨大象 被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