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娘子喊鹿晗穿秋裤 昨天杭州这个地方只有2.5℃!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13 07:42   

杭州自从正式入秋之后,就非常认真地摆出了秋天的造型。不知道是不是认真太过,这一早一晚,风大的时候,感觉都已经越过了“秋凉”的范畴,让人生了冷意了。

11日到杭州的鹿晗晒出一张雷峰塔的照片,问道:“我有个问题,白娘子和许仙穿秋裤吗?”没想到“白娘子”赵雅芝隔空机智回话:“白娘子不穿,但你可以穿。”降温加上秋裤,赵雅芝加上鹿晗,这些关键词迅速让“白娘子喊鹿晗穿秋裤”上了热搜。

昨天早晨6点18分,杭州市区的气温降到了12.4℃,而在山区,不足10℃的气温已经成了一种普遍现象。临安、桐庐、建德气温大部分都在10℃以下,临安天目山顶昨天早晨最低气温甚至只有2.5℃,几乎让人怀疑冬天来了。

幸好,等到太阳一出来,气温就噌噌噌往上升了。

杭州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多云,明天白天多云到阴,夜里阴有时有小雨。今天白天最高气温23℃,早晨最低气温13℃,平均相对湿度70%。

也就是说,这个双休日,老天爷蛮照顾我们的,白天都努力地摒牢让家庭主妇们洗洗刷刷,不出意外的话,雨要熬到星期天晚上才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钱卓君 高华荣  编辑:郑海云
返回
11日到杭州的鹿晗问道:“白娘子和许仙穿秋裤吗?”之后“白娘子喊鹿晗穿秋裤”上了热搜。双休日杭州早晚温差大,注意添衣,下周初要下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