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为司机师傅点赞!多亏好心司机 挽回两箱价值千万货物
2018-09-18 20:14:17杭州网

前面的货车在等红灯时,竟然掉下来两大箱货。停在后面的出租车司机见着,赶忙下车提醒。却不巧绿灯车开走了。于是,好心的哥担负起看护责任,一直等到货车司机回来认领。

9月18日下午三时,下沙公交出租车浙ATA868司机王佩光,在九沙大道仁爱路口等红灯时,竟然发现前面货车掉下来两大箱子,后面的车辆无法通行。王佩光知道是刚停在自己车前面那辆浙A牌照货车上掉的,王师傅想通知货车司机,但绿灯了车已经开走了。跑过去看,是两大箱衣服,箱子上标有500件的字样,为了不堵塞道路,他想要一人移至路边,却发现货物很沉自己搬运不了,于是请路上的行人一起来帮忙把这两大箱货物移到道路边上,道路可以正常通行了,王师傅并没有顾自一走了之,而是将车停在路边,守在那两大箱衣服,他想等失主到了地方,卸货时一定会发现的。

前车车牌

时间不长,那辆货车又开了回来,一见到守护着的王师傅,感激着差点跪下。二箱衣服,1000件价值十多万啊,自己只是一个开车的打工仔,怎么赔得起。王师傅连连安慰,没事没事,以后货物要扎结实就好。

来源:杭+新闻    作者: 通讯员 倪丽萍 记者 杨怡微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互联网法院又出“首创” 全国首个司法
杭州燃气集团转塘营业厅搬新家啦
富阳东梓关秋捕预热 首届富春江江鲜大会启
美丽小城镇如何长期有效管理好 杭州出台
2018中国服装杭州峰会在艺尚小镇举行
这个中秋节月饼放心吃 杭州开展月饼专项抽
800元就能拎包入住!杭州江干首批蓝领公
"天长地久石"被山竹拆散?管理处:确实毁
贵州多所小学学生午饭后呕吐 送餐公司已责
李锦莲293万国家赔偿金额怎么算出来的?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