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52家住宿场所卫生监测不合格!细菌、甲醛超标最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8 18:59   

杭州市卫生监督部门今天公布了2018年5月至8月,茶具、毛巾、床上卧具(床单、被套等)等检测不合格的52家住宿场所,有你去过的吗?中秋、国庆假期就要到来,来杭选酒店、宾馆,先收藏这份名单。

今年5月开始,杭州市卫生监督部门一直在检查各类住宿场所。截至目前,共监督检查各类住宿场所3283家次,其中不符合卫生规范的370家。


针对消费者关注的茶具、毛巾、床上卧具(床单、被套等)进行卫生监督检测,共采集样品1797份,检测合格率为93.43%。其中52家检测不合格。主要为细菌总数超标。

对所有不合格单位,各级卫生监督部门均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并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实施了行政处罚!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杭州市卫生部门公布5月至8月检测不合格的52家场所,细菌与甲醛均有超标。中秋国庆节假期就要到来,选择酒店时需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