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灯光秀打卡新去处 惊艳灯影就在运河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18 18:35   

今晚6点,以“筑梦古运•智慧光影”为主题的杭州灯光小品秀在杭州拱墅区运河天地拉开帷幕,不要错过哦!

灯光秀观赏攻略

image.png

人行线路及出入口(出入口分布在小河路和风景街)

观看地点:运河(拱宸桥-运河天地段)西岸公共开放区域

观看时间:9月19日—9月21日,每天18:30-20:30

活动主题:筑梦古运•智慧光影   

今年亮点:今年的灯光秀规模更大,参与的设计公司和照明设备厂家也更多。来自国内二十余家单位设计的光艺术作品将在此集中展出。参展企业结合实地现场发挥创意,活动结束后,所有灯具及相关器材由制作企业自行撤回,回收的灯具可以在其他场合能继续使用,减少浪费。

灯光秀抢先看

《金狗旺福》

这个灯光小品的寓意:兴旺发达,诸事顺遂,四季平安。

《光车骏马》

光车骏马游都城,高谈雅步何盈盈。意寓千年运河风姿优雅、高贵富丽的意境。

《魔幻几何》

用魔幻的艺术灯光抽象的几何造型表现运河的生命力。几何线条模拟抽象的运河水纹,以几何形态为载体加上有节奏的灯光律动,用灯光的艺术手法表现出活力的运河语言。

《梦幻长廊》

灯光秀路口打造成梦幻长廊,长廊以门框的形式体现。穿过长廊,如同时空穿梭、如梦如幻。

《光辉璀璨》

在黑暗中,点点的光与朦胧的雾包围在四周,好像遨游在神话中。人与人之间不停的走动,变化,好似时空行者,漫步于宇宙之中。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19日-21日每晚6点开始,以“筑梦古运•智慧光影”为主题的杭州灯光小品秀在杭州拱墅区运河天地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