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在自动扶梯上摔倒 杭州3岁半小罗银手指夹得血肉模糊!
2018-09-13 08:00:07杭州网

小朋友在自动扶梯上摔倒 后果可能会很严重 

3岁半的小罗银躺在病床上睡着了

听说一万元花光了,还欠一万多,罗顺光和工友很吃惊。

昨天下午,3岁半的小罗银躺在病床上,白色绷带绑着整个右手和胳膊,很乖,不哭不闹。

病床边,李幺妹(罗银妈妈)背着1岁不到的小女儿,三个老乡两个工友陪在旁边。

没看到孩子爸爸。老乡说,上午9点多就回家拿东西去了,他不认识杭州的路,也不识字,普通话也说不好,很可能迷路了。

我问李幺妹,孩子手是怎么受的伤。她说一句,断一句,句子很短声音很小。老乡一边插话说,她没念过书,讲不清楚。

老乡叫杨才华,和李幺妹一家是邻居,在地铁工地干活。

11日上午9点多,李幺妹带着两个娃,在西联广场逛完超市回工地宿舍(宿舍在天桥对面),小罗银跑在前面,李幺妹背着小女儿,手里提着东西走在后面。突然听到娃惨痛哭叫,跑上前一看,罗银趴倒在电梯上,右手血肉模糊。

那天从上午10点多到下午3点多,跑了好几家医院,都说情况比较严重,后来转到杭州整形医院。

下午6点多,孩子送进手术室,晚上11点多手术结束,盐水挂到凌晨2点。麻醉过后,孩子疼得厉害,大人孩子都一夜没睡。

下午4点多,罗顺光提着被子来了,黑夹克,头发散乱,脚步很轻。看到儿子受伤严重,他说“很心疼很着急”。

罗顺光陪儿子做检查

罗顺光是贵州纳雍县人,今年6月和3个老乡来到杭州,跟一个甘肃包工头,在西文街修地铁,主要做架子工。

罗顺光29岁,李幺妹21岁,结婚3年,有3个孩子,3岁半的罗银是大儿子,二女儿两岁(托宿舍工友照顾),小女儿10个月,整天背在

背上。夫妻俩都没念过书,不识字。罗顺光在工地干活,李幺妹在宿舍带孩子。

治疗花销大。罗顺光一个月差不多挣5000块钱,1个人干活5张口吃饭,剩不下什么钱。

“看孩子哭,我们都舍不得。”杨才华主动拿出2000元,另一个老乡张富拿了1500元,甘肃包工头和工友凑了3500元,加上罗顺光预支的5000元工资,进医院时交了1万块。

推荐阅读

杭州亚运各大场馆最新“情报”!大量标准定妆照抢先看

钱塘江大桥车祸 一对老夫妻走了 老街坊红了眼眶

成交量"腰斩" 杭州二手房市场"加速降温"

中秋国庆双节在即 这些该有的福利不能少!

钱塘江水进西湖先得经过一道道拦网 最近每天拦下上百斤“海瓜子”

今天开始杭州天气又变热了 算不算秋老虎?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丹阳 摄 刘抗 文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初秋画卷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8年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启动
未来生物医药行业独角兽在这里!第五届诺贝
“千分卷”大用场 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
地铁2号线新增列车抵杭调试 明年将新增2
杭州开展医疗机构中药饮片专项检查
用猪肉五花肉混充牛肉售卖?杭州一生产销售
千万奖金将花落谁家?钱塘之星·2018创
武汉小伙成功换脸
村民拆房现手榴弹字样木箱 内藏294发子
女孩开学当天离家出走随身带30元 只因这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